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1:28

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
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(总共:一根棍子、2个棍套、卖家送了1个卡子、1个头子)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棍子拿到手以后有几个疑问: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1、没有包装(卖家还说独狼没有防伪),棍子是塞到棍套里然后连棍套用快递公司的大信封卷起来,透明胶裹一层邮过来的;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2、17寸(卖家说是最新版);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3、“WOLF”商标的左边,能清晰的看到“ANT”,下面还有一行“CHINA”。我开始怀疑是库存的蚂蚁,js把蚂蚁logo刮掉后当独狼来卖;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4、卖家额外送了个棍套,不过两个棍套的质量都不太好(这个无所谓,只要棍子不假就行了)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在谁家买的,多少钱买的暂时不说,等结果出来后我再公布吧,先上图</font>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</font>&nbsp;
<br><font color="#000000" size="4">先来几张整体图:</font>
<br><font size="4"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GxDUkP0SF6qN9FYGXH8mDug_ziMsb0CfDuxotJGzdlE3ty5gwLtVnp_ps17lniffnN_FnONs73plJde-29L_3SlrGPA9iskQ/%E6%95%B4%E4%BD%9302.jpg"/></font>
<br><font size="4"></font>&nbsp;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AnHGUO52uHPyEwHgt_Frqbylwb0yc4X-E0MMjl41xQ6Hzhcw1MEtWgpdK_GDKYxSpP1voWpjEQihso2mCu0nFfxzgDNWlifm/%E6%95%B4%E4%BD%9301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qFyDFf_LAugVtpsCm5HD7cJObaQ8aRgianP9enFZrIMKP8oQnXp_EoC4ZWNL2gMHsLn-ZkEVbVrXVOZBGBxypZAyZLT4kHiP/%E6%95%B4%E4%BD%9303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Ms6n-T2rXsilQk2vua7JXngvUO-3B2uLM0661kRw3zbHbb-tC3fCCfFbE8t7vPkMmrlLrn7PYggFPGtFlyPMiXugkSq-tx2G/%E7%AC%AC%E4%B8%80%E8%8A%8201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FUC1TCCVSa4VSFupGVYCftGqV_U1797X1dRdnvIONMQuqYcWOB4BCAjx-fRmAAqu0YQffJZFWHYnjwmue5SIEwGcS6VY6H_x/%E7%AC%AC%E4%B8%80%E8%8A%8202.jpg"/>
<br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下面是Logo:</font></strong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PomOtArFAfur1-DmVJRmka4voVTxEPf3ogBFm79ohymsOsRIM6PcNu03VqVtd_2tKN2fq5ha_n0w4sbEyWAbb2Mu_iAHzAr5/logo03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taH4AUW6LmbsqSSC4CEEkm306q0-Utr0HkA41VdZHJNAWofA-mZ6CjbTFxTGaBL4h7tHFbtlQVzw6qyOOUT0HIAFHExRWl5y/logo02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Rz13zebNqZiOJMzZCLNFt5PcRarLBWvLQSl4MhDeePqz8vcRzDZLIv7oj7qZfK1CMfYIdJBuD-mmKP9IVlEQgsVZV6STt58C/logo01.jpg"/>
<br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下面是打磨掉的“ANT”的印记</font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FtMUcckGmb3QNHs4wpUiaPmWgxwTp8sIt7fmmmMJHmYaLeTJwF2cOZKYRoE82OXS-ck4J_qwywpxcBgdUNZUIgcTZ7mqaT1k/%E6%9A%97%E7%BA%B903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RYf1TquGlRSuFdofKtZxzlGOz91ukBAafU0Mll5OoUswIP5sdZfNSM0XP8WvpGVVF7As40JL23vM94Pgv0Oik0fIl6M8Pf6I/%E6%9A%97%E7%BA%B901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g4lOOvQlqw0dc1O4UnQ0W_GBexJGvaHakqXytUye1OhVKzMu2Tyy5FSYUo3O_VfCmalRl-hG75T6l7tzPtPGeZ1q0SThBNEa/%E6%9A%97%E7%BA%B902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duZpRO-Dpu5u0WzTZY27nMpnk2yBcyT-iEU5aU9XlmzOj1t97HV0kJ6l6jxq9hFp4liaOVZ7Phpyei2vrYZZsDm-7hDm5sMg/%E6%9A%97%E7%BA%B904.jpg"/>
<br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6">两个棍套</font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SapTVg_CYLHRixbVK1pLN1LGvjCiUhIMXZZ19nHsS9ZDTl_Bm1fnpa1UYOYvQWSIgdpxNq8cGgxHnYFz-bfqRYqphNLX-wLU/%E6%A3%8D%E5%A5%9701.jpg"/>
<br>
<br><img src="https://igvnta.blu.livefilestore.com/y1pvuIoX2pfGJnkHrNq5aVGkfRMRNGzXPA6rui6gN2JuFqES3Sa4uSutdZ3EsWRnd7fji5Ty7ulK8-QMicOgkCimSEqkAV7YEs5/%E6%A3%8D%E5%A5%9702.jpg"/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3-28 18:14:31编辑过]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3-28 11:32

,肯定是假的,土狼也有防伪的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3-28 11:36

看来我是来早了,呵呵看不到图片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3-28 11:37

价格100左右?

白龙 发表于 2009-3-28 11:42

狼有17的&nbsp; ?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1:43

<br>现在可以看到图片,呵呵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28 11:53

<br>没听说独狼有17的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8 11:57

<br>我觉得奇怪
<br>楼主都能来这个论坛了怎么不先问问前辈
<br>
<br>

red-dragon 发表于 2009-3-28 11:57

<br>不像真的
<br>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2:00

大家别埋怨我了,我也是拿到手以后感觉有点怪怪的,然后才来这边的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8 12:02

<br>顺便想问下楼主花了多少钱买的
<br>那个棍套有点像我800M的棍套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1

100不到买的,卖家是在另一个甩棍论坛里面比较有名的代理,口碑挺不错的。他说他从厂家直接拿货,所以价格比较好

Hx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4

估计是假的吧..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4

ps:12楼的这个头像,让我一度扒在显示器前研究了很久。。。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5

和我的狼LOGO明显不一样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