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呵呵,不用说也是假的.独狼也有防伪的.
<br>
<br>不明白为什么有ANT的LOGO 你问问游侠是怎么回事~`是ANT的棍子又贴牌?
没听说过独狼还有什么最新版出来。 另外看你所说的LOGO 假货无疑
<br>肯定是假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海雷丁</i>在2009-3-28 13:27:3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拿出来敲敲砖 。。。。看看锁定和硬度什么的!
<br>只要能过关。。就用呗
<br>管它真假,能用最重要!!</div>
<br>没错,这个才是重点
水货·····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TXB</i>在2009-3-28 13:52:2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明白为什么有ANT的LOGO 你问问游侠是怎么回事~`是ANT的棍子又贴牌?</div>
<br>ant没有17的棍子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4:56的发言:</b><br/>ps:12楼的这个头像,让我一度扒在显示器前研究了很久。。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研究出啥来了?
只要硬度足够锁定好,山寨也无所谓
<br>棍头也不对
<br>凑活用吧
我猜到了,应该有点问题,这个十七寸标志太有个性了
<br>8成是假的
<br>从来没听说ANT和狼的结合版出来过.....
居然还磨标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4:56的发言:</b><br/>ps:12楼的这个头像,让我一度扒在显示器前研究了很久。。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棍子都买假了,还有这色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