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29 01:03

<table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
<tbody>
<tr>
<td>
<div id="textstyle_14" style="FONT-SIZE: 11pt; OVERFLOW: hidden; WORD-BREAK: break-all; TEXT-INDENT: 0px; WORD-WRAP: break-word">估计是假的吧.. </div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9 03:44

<br>楼主就当买个教训吧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3-29 04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8:10:58的发言:</b><br/>我给它起了个新名字:“独蚁”!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毒蚂蚁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3-29 06:08

<br>应该是假的了,那种P头式的棍头,孤狼有吗

alanwang 发表于 2009-3-29 07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3-28 12:14:41的发言:</b><br/>估计是假的吧.. </div>
<br>一定是假的

wan 发表于 2009-3-29 07:54

假的?看起来也还不错。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29 08:04

<br>看起来不错,晕
<br>打击假货

TXB 发表于 2009-3-29 09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3-28 15:21:4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
<br>卖不掉的假蚂蚁擦掉标来改成的假独狼
<br></div>
<br>原来是这样~`怎么都是假~``假中假啊~`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29 11:35

<br>贪便宜才会买到假货的。

阿布拉 发表于 2009-3-29 11:3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29 11:35:4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贪便宜才会买到假货的。</div>
<br>有道理,O(∩_∩)O~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3-29 12:35

独狼没17寸的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29 13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uxuetianzi</i>在2009-3-29 0:51:52的发言:</b><br/>我觉得是把假蚂蚁的LOGO给抹掉,再换上独狼的 </div>
<br>蚂蚁的名气比独狼还大吧,除非是假蚂蚁

棍武 发表于 2009-3-29 15:0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29 13:38:2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蚂蚁的名气比独狼还大吧,除非是假蚂蚁</div>
<br>是啊,为什么把蚂蚁的标给擦了?次品?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3-29 16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3-29 15:04:5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啊,为什么把蚂蚁的标给擦了?次品?</div>
<br>应该是假的

grt520 发表于 2009-3-29 16:17

<br>难道还有17这个尺寸么?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