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29 13:38:2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蚂蚁的名气比独狼还大吧,除非是假蚂蚁</div>
<br>商家还很聪敏。
<br>冒充蚂蚁前代产品好让买家无处查询真伪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凤栖梧</i>在2009-3-28 17:42:40的发言:</b><br/>算了吧,有时候便宜也有好货 </div>
<br>你说的是中奖了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29 16:56:3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商家还很聪敏。
<br>冒充蚂蚁前代产品好让买家无处查询真伪</div>
<br>独狼有查询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4:56的发言:</b><br/>ps:12楼的这个头像,让我一度扒在显示器前研究了很久。。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呵呵,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:)
很不错的棍子啊 呵呵
游侠出来看下,鉴别下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77788452</i>在2009-3-30 19:37:19的发言:</b><br/>很不错的棍子啊 呵呵 </div>
<br>不错在哪里啊?假棍哦老兄
<br>哈哈 都出新名字拉~`杂交品种
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3"> 铁定是假的了,看标志大家都看出来了,先磨旧的在做新的,大熊那能怎么没水准,再说尺寸,尺寸就知道大概了,17的?!如果还不好确定那就拆开看,蚂蚁3的卡子是黄色的,狼的卡子不是圆形的,两边是平的形状不好形容姑且说近似椭圆吧,在看棍头形状大概也能猜出来了,呵呵肯定是楼主贪小便宜买的,只能祝你的棍棍在使用中长命百岁、平安无事了......</font>
应该是假的吧
多已经买了,管它真假自己测试一下,好用就行
为什么不叫狼蚁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owerclan</i>在2009-3-30 19:43:47的发言:</b><br/>游侠出来看下,鉴别下 </div>
<br>鉴别我的头像?
<br>楼主买了这么久了,好用吗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ptlbx</i>在2009-4-3 16:47:31的发言:</b><br/>多已经买了,管它真假自己测试一下,好用就行 </div>
<br>希望还行吧。。楼主别太伤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