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5:1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sw68</i>在2009-3-28 15:01:0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棍子都买假了,还有这色心?</div>
<br>几十块钱嘛,现在就等大熊来说句话了,如果确定是假的,我就投诉他了,为净化市场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,呵呵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8 15:19

大家对我头像都很有想法哦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3-28 15:21

<br>“另一个甩棍论坛”请楼主说清楚是哪个甩棍论坛
<br>
<br>这个独狼只是个拿卖不掉的假蚂蚁擦掉标来改成的假独狼
<br>
<br>至于什么厂家直销、优惠酬宾之类的,是假货商家用烂了的借口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3-28 15:24:40编辑过]

wkj8384 发表于 2009-3-28 16:16

好像是假的

qiteng 发表于 2009-3-28 16:41

假的太厉害了!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3-28 16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4:56的发言:</b><br/>ps:12楼的这个头像,让我一度扒在显示器前研究了很久。。。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4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
<br>研究出什么结果没有??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3-28 16:43

没有 17 的吧,价格多少啊 ?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3-28 16:45

这个独狼好象挺怪的,再学习看看去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7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3-28 16:41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研究出什么结果没有??</div>
<br>结果流鼻血了。。。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7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一岁就很狂</i>在2009-3-28 16:43:26的发言:</b><br/>没有 17 的吧,价格多少啊 ? </div>
<br>100不到,看做工,不像手工作坊出的

slfjll 发表于 2009-3-28 17:10

竟然还能打磨掉 太强了

王卫振 发表于 2009-3-28 17:29

<br>琢磨不透,没用过独狼

清晨 发表于 2009-3-28 17:36

不好说,反正不是正路来的吧。。。

bngd 发表于 2009-3-28 17:40

游侠已将此甩棍盖棺定论是假蚂蚁改装假独狼。

slfjll 发表于 2009-3-28 17:41

正路来的为什么要打磨呢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