膛线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1:43的发言:</b><br/>100不到买的,卖家是在另一个甩棍论坛里面比较有名的代理,口碑挺不错的。他说他从厂家直接拿货,所以价格比较好 </div>
<br>厂家直接拿货?你还不如找傻傻买

Hx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1:43的发言:</b><br/>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100不到买的,卖家是在另一个甩棍论坛里面比较有名的代理,口碑挺不错的。他说他从厂家直接拿货,所以价格比较好
       
</div><br>
不过你可以敲下砖测试下,质量可以的话也可以凑活着用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8

假货,一看就知道了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28 12:19

不像真的...

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-3-28 12:2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28 11:57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觉得奇怪
<br>楼主都能来这个论坛了怎么不先问问前辈
<br>
<br></div>
<br>我估计是价格超便宜吧,搂主动心了。

wan 发表于 2009-3-28 12:34

别买到假的了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28 12:3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鹤发童颜</i>在2009-3-28 12:2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估计是价格超便宜吧,搂主动心了。</div>
<br>就算是正品也不贵啊,现在才100

h77788452 发表于 2009-3-28 12:41

我也没有听说17寸的哦

lao_dao 发表于 2009-3-28 12:47

<br>为神木不去正规代理那拿呢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28 13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28 12:34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就算是正品也不贵啊,现在才100</div>
<br>那是一代狼吧,二代还要130多啊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3:10

一代有17寸的吗,很困惑啊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28 13:1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3:10:53的发言:</b><br/>一代有17寸的吗,很困惑啊 </div>
<br>没听说过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3-28 13:17

额&nbsp; 肯定是假的拉

白龙 发表于 2009-3-28 13:18

还有日文阿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3-28 13:27

<br>拿出来敲敲砖&nbsp; 。。。。看看锁定和硬度什么的!
<br>只要能过关。。就用呗&nbsp;
<br>管它真假,能用最重要!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