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1:43的发言:</b><br/>100不到买的,卖家是在另一个甩棍论坛里面比较有名的代理,口碑挺不错的。他说他从厂家直接拿货,所以价格比较好 </div>
<br>厂家直接拿货?你还不如找傻傻买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2:11:43的发言:</b><br/>
100不到买的,卖家是在另一个甩棍论坛里面比较有名的代理,口碑挺不错的。他说他从厂家直接拿货,所以价格比较好
</div><br>
不过你可以敲下砖测试下,质量可以的话也可以凑活着用
假货,一看就知道了
不像真的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28 11:57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觉得奇怪
<br>楼主都能来这个论坛了怎么不先问问前辈
<br>
<br></div>
<br>我估计是价格超便宜吧,搂主动心了。
别买到假的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鹤发童颜</i>在2009-3-28 12:2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估计是价格超便宜吧,搂主动心了。</div>
<br>就算是正品也不贵啊,现在才100
我也没有听说17寸的哦
<br>为神木不去正规代理那拿呢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3-28 12:34:1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就算是正品也不贵啊,现在才100</div>
<br>那是一代狼吧,二代还要130多啊
一代有17寸的吗,很困惑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乌呼艾哉</i>在2009-3-28 13:10:53的发言:</b><br/>一代有17寸的吗,很困惑啊 </div>
<br>没听说过
额 肯定是假的拉
还有日文阿
<br>拿出来敲敲砖 。。。。看看锁定和硬度什么的!
<br>只要能过关。。就用呗
<br>管它真假,能用最重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