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5 16:31

<br>警惕小便宜啊!!!

走走 发表于 2009-4-15 16:32

没听说过17的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5 16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走走</i>在2009-4-15 16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没听说过17的 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6.gif" onload="imgresize(this);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我也是第一次听说&nbsp; 看来山寨也出新品

洪武 发表于 2009-4-15 16:51

楼主的甩棍多少钱买的。

hitaley 发表于 2009-4-16 11:20

<br>不会看,等高人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6 11:21

改成60秒还是有很多人没看帖的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16 22:23

<br>估计是假的,楼主

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-4-28 22:53

<font size="4">绝对假货,狼没出过17寸的,更何况还有ANT CHINA的痕迹,不假我送你一根狼,还没防伪?他唬小孩子呀,呵呵</font>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