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-3-28 20:27

估计很便宜吧?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3-28 20:33

<br>具我所知,狼棍没有17寸的,只有16寸的,一代狼棍好像是没有防伪的,二代都有仿伪.就你图片上打的标来看,肯定是假的!我搞不明白 楼主既然找到咱们论坛了,为什么不找正规认证代理?一个质量好的正品棍子,有时候是你的救命工具.马虎不得!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3-28 21:27

太怪异了,还有两LOGO,估计是山寨版的,以前当蚂蚁卖,后来看出来狼了,又换狼卖

bngd 发表于 2009-3-28 21:30

两种标志,肯定不对劲。

洪武 发表于 2009-3-28 21:49

楼主是在那一家你买的。说说!!!!

bngd 发表于 2009-3-28 21:54

<br>楼主说说使用体会。

dark惺 发表于 2009-3-28 22:32

应该是假的了~~~

棍武 发表于 2009-3-28 22:34

多少钱买的?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3-28 22:51

&nbsp;打磨掉的ant?什么 意思<br/>

夜雨 发表于 2009-3-29 00:03

为什么不买这里的呢多安心呀`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9 00:13

大家不要埋怨楼主了。他也是后知后觉~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29 00:18

独狼和ANT2合一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3-29 00:18

好像看过了 水下·

蚂蚁 发表于 2009-3-29 00:22

<br>独孤已经给你正确答案了!!我就不说什么了!!
<br>不过既然买棍子,还是要多看看啊!!!

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-3-29 00:51

我觉得是把假蚂蚁的LOGO给抹掉,再换上独狼的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