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价钱,算了吧……
<br>看起来质量好像还可以.......
<br>游侠发话了。
<br>要追究卖假货的源头了
我给它起了个新名字:“独蚁”!
如果原来是 ANT CHINA 字样的就是假蚂蚁
哎,你这个头像,每次总要忍不住多看上几眼。。。
对 要追究假货 维护蚂蚁的信誉
<br>一个字,假!!!!
<br>100块的毒狼。。。。
改版的? na mai de ?
<br>楼主 先把你所购买的店铺说一下
<br> 还有 你为什么不在论坛里买啊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28 15:19:46的发言:</b><br/>大家对我头像都很有想法哦 </div>
<br>换一个吧 太恶心了
便宜没好货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3-28 19:26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 先把你所购买的店铺说一下
<br> 还有 你为什么不在论坛里买啊。。。。</div>
<br>是啊 发个淘宝的连接来看看
<br>楼主说在论坛 哪个论坛?
看那LOGO应该是假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3-28 18:57:4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个字,假!!!!
<br>100块的毒狼。。。。</div>
<br>100块可以买到正品狼1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