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栖梧 发表于 2009-3-28 17:42

这个价钱,算了吧……

csb42 发表于 2009-3-28 17:43

<br>看起来质量好像还可以.......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8 17:50

<br>游侠发话了。
<br>要追究卖假货的源头了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8:10

我给它起了个新名字:“独蚁”!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8 18:34

如果原来是 ANT CHINA 字样的就是假蚂蚁

乌呼艾哉 发表于 2009-3-28 18:38

哎,你这个头像,每次总要忍不住多看上几眼。。。

slfjll 发表于 2009-3-28 18:55

对 要追究假货 维护蚂蚁的信誉

洪武 发表于 2009-3-28 18:57

<br>一个字,假!!!!
<br>100块的毒狼。。。。

三世 发表于 2009-3-28 19:04

改版的?&nbsp; na mai de ?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3-28 19:26

<br>楼主 先把你所购买的店铺说一下
<br>&nbsp;&nbsp; 还有 你为什么不在论坛里买啊。。。。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3-28 19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28 15:19:46的发言:</b><br/>大家对我头像都很有想法哦 </div>
<br>换一个吧&nbsp; 太恶心了

agang 发表于 2009-3-28 19:32

便宜没好货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3-28 19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无法拥有</i>在2009-3-28 19:26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楼主 先把你所购买的店铺说一下
<br>&nbsp;&nbsp; 还有 你为什么不在论坛里买啊。。。。</div>
<br>是啊 发个淘宝的连接来看看
<br>楼主说在论坛 哪个论坛?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3-28 19:53

看那LOGO应该是假的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28 19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洪武</i>在2009-3-28 18:57:4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一个字,假!!!!
<br>100块的毒狼。。。。</div>
<br>100块可以买到正品狼1的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刚刚在淘宝买个16寸独狼(拿到手是17寸),大熊帮忙看一下真假(多图)我给它起了个名字:独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