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
Hx
发表于 2009-3-11 18:00
有需求大熊就可以开发嘛。。我也觉的4节蛮好的。。或者18出个轻量版也不错。
洪武
发表于 2009-3-11 18:50
4节的肯定不行的,还是考虑轻版的。
飘来飘去007
发表于 2009-3-11 18:59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3-11 18:00:02的发言:</b><br/>有需求大熊就可以开发嘛。。我也觉的4节蛮好的。。或者18出个轻量版也不错。 </div>
<br>轻版可能锁定不太好
页:
1
2
3
4
5
6
7
[8]
查看完整版本:
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