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 发表于 2009-3-11 18:00

有需求大熊就可以开发嘛。。我也觉的4节蛮好的。。或者18出个轻量版也不错。

洪武 发表于 2009-3-11 18:50

4节的肯定不行的,还是考虑轻版的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11 18:5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x</i>在2009-3-11 18:00:02的发言:</b><br/>有需求大熊就可以开发嘛。。我也觉的4节蛮好的。。或者18出个轻量版也不错。 </div>
<br>轻版可能锁定不太好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