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cke 发表于 2009-2-23 18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莫龙</i>在2009-2-23 18:37:13的发言:</b><br/>4节的稳定性肯定比3节的差的 </div>
<br>如果4节的比3节的还好,那肯定种类会很多,目前4节的这样少,就说明还是不如3节的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2-23 18:49

<br>各位大多都是凭自己的猜想来评价860.。。相信拥有860的朋友对它的评价不会比800差
<br>另外,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KJ520</font>同志的860是怎么搞的???好漂亮啊!!!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23 19:07

我有 860但我宁愿带85棍上街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23 19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2-23 18:49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各位大多都是凭自己的猜想来评价860.。。相信拥有860的朋友对它的评价不会比800差
<br>另外,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KJ520</font>同志的860是怎么搞的???好漂亮啊!!!</div>
<br>猜想的不是没有道理的,如果四节的好,为啥不多出些四节的产品?怎么不出个四节的21寸,或其他尺寸?为啥国内的产品有名气的只有860?明显综合性能还是不如三节的好,只不过四节的防身也够用而已,防身够用不代表就跟三节的性能没差别了,这属于两个概念

xiaoa 发表于 2009-2-23 19:22

最大特点就是便携

蚂蚁啃骨头 发表于 2009-2-23 19:33

&nbsp;KJ520你的小四节很骚啊!在那整的?!

蚂蚁啃骨头 发表于 2009-2-23 19:34

&nbsp;老F我来了!呵呵!

边缘 发表于 2009-2-23 19:39

<br>还是用三节的吧,感觉合理一点

蚂蚁啃骨头 发表于 2009-2-23 19:53

&nbsp;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吗!拿来收藏也无妨(前提是要精致).........O了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3 19:55

技术还不支持呀,慢慢来吧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23 19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啃骨头</i>在2009-2-23 19:34:26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老F我来了!呵呵! </div>
<br>看到了,其实你在狐狸的名挺好的,何必换名呢
<br>
<br>不如趁着帖数不多换回来吧

slfjll 发表于 2009-2-23 20:5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蚂蚁啃骨头</i>在2009-2-23 19:53:08的发言:</b><br/>&nbsp;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吗!拿来收藏也无妨(前提是要精致).........O了 </div>
<br>是的 有人需要方便携带

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-2-23 20:55

GAS18是不二之选,还是花点时间做点个性打击头和尾帽,才是正事!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3 20:55

恩,方便携带是个很重要的特点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23 21:08

老虎说的对,立足自身,多出精品&nbsp;&nbsp;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