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17

四节的销量很成问题,而且钢卡不通用,以蚂蚁的牌子做出来价格肯定不便宜,要是卖的比860还贵100,能卖出去多少根很成问题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2 16:50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860防身不安全,遇到砍刀就死定了。</div>
<br>
<br>要是拿着860遇到砍刀死定了,拿着别的棍也白搭,重要的是用棍得人,而不是你手里拿着一根什么棍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1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潮汐</i>在2009-2-22 17:15:4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出个4节的也无所谓,玩玩倒是也不错
<br>
<br>不过实战肯定不用</div>
<br>
<br>你以前看过860的实战文章么?

lubo 发表于 2009-2-22 17:22

<br>4节的最好也研究一下,可能很多人说4节的不如3节的,那为什么不说3节的不如2节的?
<br>所以我觉得阻力甩棍要进步必须研究多节,并且多节的情况下可以跟3节的不相上下才是突破!

潮汐 发表于 2009-2-22 17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2-22 17:19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
<br>你以前看过860的实战文章么?</div>
<br>没看过,但对四节的实用性持有怀疑态度

潮汐 发表于 2009-2-22 17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2-22 17:17:00的发言:</b><br/>四节的销量很成问题,而且钢卡不通用,以蚂蚁的牌子做出来价格肯定不便宜,要是卖的比860还贵100,能卖出去多少根很成问题 </div>
<br>如果价钱贵了,那的确是个问题了
<br>
<br>便宜的情况还是可以的,贵了就未必好卖了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ubo</i>在2009-2-22 17:22:3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4节的最好也研究一下,可能很多人说4节的不如3节的,那为什么不说3节的不如2节的?
<br>所以我觉得阻力甩棍要进步必须研究多节,并且多节的情况下可以跟3节的不相上下才是突破!</div>
<br>2节的做不了很长,威力小,4节的锁定和强度不如3节

潮汐 发表于 2009-2-22 17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ubo</i>在2009-2-22 17:22:3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4节的最好也研究一下,可能很多人说4节的不如3节的,那为什么不说3节的不如2节的?
<br>所以我觉得阻力甩棍要进步必须研究多节,并且多节的情况下可以跟3节的不相上下才是突破!</div>
<br>自然节数越少越好,两节的手柄肯定更长,不好携带了
<br>
<br>其实一节的最好,但怎么携带呢?
<br>
<br>折中来说,三节的就不错了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2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潮汐</i>在2009-2-22 17:24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没看过,但对四节的实用性持有怀疑态度</div>
<br>实话实说,860携带方便那是没的说,威力方面普通防身绝对够用,如果遇到太极限的状况下啥棍也白搭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2-22 17:30

没必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31

顺便说一下,860照样能开砖,我亲自试验过,但是8系的都是漆面,开砖弄得棍身很不好看,舍不得狠操,知道有那个能力就行了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22 17:33

4节的反而不好,这是实话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莫龙</i>在2009-2-22 17:33:03的发言:</b><br/>4节的反而不好,这是实话 </div>
<br>说说看,怎么个不好法

潮汐 发表于 2009-2-22 17:37

<br>最关键是4节的860长度其实比16寸的还短点
<br>
<br>至少使用上,16寸的我都嫌短

hotmimi 发表于 2009-2-22 17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潮汐</i>在2009-2-22 17:37:0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关键是4节的860长度其实比16寸的还短点
<br>
<br>至少使用上,16寸的我都嫌短</div>
<br>你那是拿着玩,860强调的是携带方便,真到了实战的时候,个人经验和技术是关键,手里拿的东西只要结实可靠就行
<br>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