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
现在的蚂蚁虽然强度硬度锁定等方面都达到了一流的水平,但是我觉得无论是21的,18的,甚至是16的,带在身上都不是很方便,特别是夏天的时候。我的;老M3都是放在家里练手用的,随身只带860。我想问一句,为什么蚂蚁不出4节甩棍呢?4节甩棍作为日常防卫的棍子,强度不用要求太高,毕竟4节跟3节的强度没办法比,还有锁定好就可以了!还有考虑一下轻版的也不错~我只想有个蚂蚁的棍子每天带在身上而不碍事,关键的时候可以拿来应急就非常完美了! 还是不要出了,其实4节的并不好 4节的玩有点不放心。 4节的收棍应该会很麻烦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22 16:43:06的发言:</b><br/>4节的收棍应该会很麻烦 </div><br>力用大一点就可以了。 有玩过860的同志们应该知道4节的好~~~ 860终究也不如800的吧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潮汐</i>在2009-2-22 16:48:08的发言:</b><br/>860终究也不如800的吧 </div>
<br>860防身不安全,遇到砍刀就死定了。 没用过4节的.4节的强度肯定不如3节的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2 16:50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860防身不安全,遇到砍刀就死定了。</div>
<br>平常人正常的生活工作,哪有机会遇上拿砍刀的?有人拿砍刀打劫么?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潮汐</i>在2009-2-22 16:48:08的发言:</b><br/>860终究也不如800的吧 </div>
<br>但800没有860 好携带吧?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ianjinan</i>在2009-2-22 16:43:06的发言:</b><br/>4节的收棍应该会很麻烦 </div>
<br>都是一样的,我玩860这么久,从来没觉得麻烦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2 16:50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860防身不安全,遇到砍刀就死定了。</div>
<br>晕死·860确实不怎么样的,遇到砍刀也不能死定了啊 哈哈 说的那么准啊。
<br>不过还是用G比较好。携带深方便的我觉得 <br>4节的,估计也不错。。。嘿嘿
<br>只见过860图的人漂过! <br>其实出个4节的也无所谓,玩玩倒是也不错
<br>
<br>不过实战肯定不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