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如果经常出差,建议带4节的
<br>我也挺蚂蚁出4节,毕竟860B的材质还是比较一般的,而且还要DIY下手柄节,不缠上吸汗带或伞绳容易打滑,
<br>但是现在来讲,我认为夏天带甩棍还是860B比18寸GAS要便携,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24 13:28:4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也挺蚂蚁出4节,毕竟860B的材质还是比较一般的,而且还要DIY下手柄节,不缠上吸汗带或伞绳容易打滑,
<br>但是现在来讲,我认为夏天带甩棍还是860B比18寸GAS要便携,</div>
<br>12CM确实超级便携2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lfjll</i>在2009-2-24 12:26:5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如果经常出差,建议带4节的</div>
<br>我觉得还是弄个18的好了 也方便携带啊 4节强度肯定没3节的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河北老虎</i>在2009-2-23 20:55:14的发言:</b><br/>GAS18是不二之选,还是花点时间做点个性打击头和尾帽,才是正事! </div>
<br>老虎说的对,我喜欢六棱头的!
可以做一款小4节的,毕竟携带很方便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gsgbxxs</i>在2009-2-25 19:28:10的发言:</b><br/> 可以做一款小4节的,毕竟携带很方便. </div>
<br>小四节会不会很短,感觉短了就不好用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25 19:37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小四节会不会很短,感觉短了就不好用了</div>
<br> 短是短点.... 但是带起来实在太方便了啊. 短点也能防身的.起码对付手里没家伙的没问题啊.
4节的说实话,可能带的时候是好点,但是用的时候,绝对没3节的结实
都没用过4节的
我也没用过4节的 以前玩过4节的地摊货 所以对4节的一向没什么好感
<br>呵呵,我有860B,不过感觉还是三节的比较好
<br>
我看蚂蚁还是先做好主打精品甩棍,再根据市场需要出其他产品,比如4节甩棍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2 16:50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860防身不安全,遇到砍刀就死定了。</div>
<br>呵呵,这也不一定啦,我觉得还好啊,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速度和力量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11 16:59:0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这也不一定啦,我觉得还好啊,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速度和力量
<br></div>
<br>恩,有个防身的比空手还是好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