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07年在论坛看见过一个实战故事,有一哥们拿着21寸ASP和别人打架,在人家没防备的时候一棍子打到对方头上,对方头破血流惨不忍睹,但最后放倒的竟然是他,原因就是他打得那个人是个练家子,抗击打能力很好,受伤之后仍然有很强的反击能力,由此可见,人还是最重要,次要的是手里的家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otmimi</i>在2009-2-22 17:40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那是拿着玩,860强调的是携带方便,真到了实战的时候,个人经验和技术是关键,手里拿的东西只要结实可靠就行
<br></div>
<br>短的唯一的好处就是近距离挥动比较方便
<br>
<br>长的可以拉开点距离打,但近距离挥不起来
<br>
<br>长短各有优缺点
没用过四节的,不过应该比三节方便带着吧。
4节的,如果棍子粗细不变,那管子的壁是不是要薄很多?那强度不是降低了啊。
<br>如果每节棍体误差值极小的话 倒是个好选咋
四节的跨度太长 会不会影响强度啊?
4节如果能做到跟现在的3节一样的强度话还行,不然仅仅增加了一点便携性,牺牲了强度,长度,打击力度甚至锁定,那实用性就不大了
不方便携带
四节的毕竟不如三节的稳定吧?GAS18的就可以了。。不是说800要出最新的版本吗,,还是期待它的更新吧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力水手</i>在2009-2-22 18:14:30的发言:</b><br/>四节的毕竟不如三节的稳定吧?GAS18的就可以了。。不是说800要出最新的版本吗,,还是期待它的更新吧!! </div>
<br>是啊,应该也会推出新版的860的
<br>
<br>蚂蚁根本没必要生产四节的
其实18的就蛮方便的啦
如果不从携带方面考虑的话,四节还不错,至于生不生产,不是我们说就算数的
手柄短了也不见得好握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2-22 19:16:09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不从携带方面考虑的话,四节还不错,至于生不生产,不是我们说就算数的 </div>
<br>不从携带方面考虑就没必要考虑四节的了,你说的很奇怪
<br>
<br>选四节的多数是考虑携带方便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潮汐</i>在2009-2-22 19:47:4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不从携带方面考虑就没必要考虑四节的了,你说的很奇怪
<br>
<br>选四节的多数是考虑携带方便的</div>
<br>是从携带方面,多打了一个字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