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节的带起来都不方便,更不用说4节的了
<br>其实十几厘米的东西带起来也不算麻烦了呀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2-22 21:00:17的发言:</b><br/>3节的带起来都不方便,更不用说4节的了 </div>
<br>你貌似理解的也不对吧
<br>
<br>节数越多,收缩后就越短,携带就更方便
860的便携是相当的好,当然威力会有所下降。
有得必有失, 刻意追求完美反而适得其反
3节不是挺好吗~`4节也短不了多少
夏天的匪徒相对少咯 冬天大家回家过年没有钱才比较多
<br>四节打人够用了吧,我觉得就是价格问题。
<br>虽然强度会有所降低,但还是出一些较好,这样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。毕竟现在 需要就是动力
4节一出,蚂蚁估计会走下坡路
<br>4节的出棍肯定没有3节容易,这个东西关键在于关键时刻能出棍
4节的可靠性真的不高。。。。
个人感觉4节的携带是最方便的
出8节棍,那样才强悍
<br>我觉得四节的860非常方便可靠 去尾后才12CM 随便放 手机袋也很好放
<br>
<br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2-23 2:33:22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