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2-22 21:00

3节的带起来都不方便,更不用说4节的了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2 21:01

<br>其实十几厘米的东西带起来也不算麻烦了呀

潮汐 发表于 2009-2-22 21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2-22 21:00:17的发言:</b><br/>3节的带起来都不方便,更不用说4节的了 </div>
<br>你貌似理解的也不对吧
<br>
<br>节数越多,收缩后就越短,携带就更方便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22 21:12

860的便携是相当的好,当然威力会有所下降。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2 21:15

有得必有失, 刻意追求完美反而适得其反

TXB 发表于 2009-2-22 21:39

3节不是挺好吗~`4节也短不了多少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22 22:07

夏天的匪徒相对少咯 冬天大家回家过年没有钱才比较多

red-dragon 发表于 2009-2-22 22:36

<br>四节打人够用了吧,我觉得就是价格问题。

slfjll 发表于 2009-2-22 23:11

<br>虽然强度会有所降低,但还是出一些较好,这样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。毕竟现在 需要就是动力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22 23:13

4节一出,蚂蚁估计会走下坡路

zxslovers 发表于 2009-2-23 00:36

<br>4节的出棍肯定没有3节容易,这个东西关键在于关键时刻能出棍

b_cross 发表于 2009-2-23 00:49

4节的可靠性真的不高。。。。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23 01:18

个人感觉4节的携带是最方便的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3 02:12

出8节棍,那样才强悍

KJ520 发表于 2009-2-23 02:22

<br>我觉得四节的860非常方便可靠&nbsp; 去尾后才12CM&nbsp;&nbsp; 随便放&nbsp;&nbsp; 手机袋也很好放
<br>
<br>
<br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2-23 2:33:22编辑过]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