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2-23 02:53

4节的强度肯定没有三节的好吧

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-2-23 04:25

为什么要4节 4节肯定没3节坚固吧

翁耀佳 发表于 2009-2-23 10:04

单就860 的4节的棍头来说,螺栓和棍头都是比较单薄的,不如3节的棍头耐操。这是肯定的

边缘 发表于 2009-2-23 10:12

没有必要,四节对选料应该很挑剔吧

膛线 发表于 2009-2-23 10:28

四节看起来不如三节的,多了一节像竹节鞭

棍武 发表于 2009-2-23 11:06

<br>哪就可以更方便携带了

膛线 发表于 2009-2-23 11:10

方便携带的同时对做工及细节处理的要求就更高了

棍武 发表于 2009-2-23 11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2-23 10:28:14的发言:</b><br/>四节看起来不如三节的,多了一节像竹节鞭 </div>
<br>拖塔天王

膛线 发表于 2009-2-23 11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棍武</i>在2009-2-23 11:21:2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拖塔天王</div>
<br>托塔天王用的不是塔嘛?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2-23 12:52

4借得不如3节用起来放心

棍武 发表于 2009-2-23 14:3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2-23 11:30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托塔天王用的不是塔嘛?</div>
<br>做成四节看着不也像塔了嘛

边缘 发表于 2009-2-23 15:33

声音也会大一点吧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2-23 18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边缘</i>在2009-2-23 15:33:16的发言:</b><br/>声音也会大一点吧 </div>
<br>什么声音?是携带还是出棍?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2-23 18:20

就个人观点&nbsp; 不太喜欢4节棍&nbsp; 我也说不好为什么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23 18:37

4节的稳定性肯定比3节的差的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觉得蚂蚁应不应该出4节的甩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