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龙 发表于 2009-2-20 19:55

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

刚刚看了游侠SAM的视频 内心又偏向SAM了 SAM 很漂亮啊 还可以用来把玩~~~~~如果出个GAS和SAM对抗视频就好了 毕竟2者价格差别不多 应该很有可比性的@@@!!!!!!!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19:56

你想做测试的就自己买来做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20 20:04

没有必要做这种测试,强度肯定是GAS强一些的,外观SAM更漂亮些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0:06

本身两种棍子的卖点就不一样嘛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0 20:07

<br>怎么会有这种想法....看到漂亮的SAM你竟然忍心破坏..
<br>...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0:09

买SAM的都是因为漂亮,很少人会拿出去用的,要是想拿来防身,一般都会用GAS的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1

防身自然是用硬铬的比较好,有点磨损划痕也不会明显,那些漂亮的还是收藏或者玩的时候用比较好,防身用有些浪费了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2

<br>实用性能都不差的,但你要严格比较肯定是GAS强,要想颜色多样化那就SAM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2

这样哦 那干脆搞2跟 呵呵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20 20:12:34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哦 那干脆搞2跟 呵呵 </div>
<br>哥们钱真多.....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3

如果GAS和别的对砍就好了,等58的出来,一定砍废别的。

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3

虽然买的是GAS 但是SAM的包装太酷 样子太帅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4

我下步计划就是SAM 了

狄坚 发表于 2009-2-20 20:17

PK狂人来了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20 20:21

自己买2根试试就知道了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