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甩棍杂谈——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】's Archiver
论坛
›
甩棍技术杂谈
› 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
单钓妖姬
发表于 2009-4-25 01:15
还是蚂蚁好。。
wm2014
发表于 2009-4-25 16:23
GAS锁定更胜一筹,SAM漂亮些而已,
页:
1
2
3
4
5
6
7
[8]
查看完整版本:
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