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3-17 11:18

肯定是GAS好了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3-17 11:28

强度的问题已经说了 还有人在说.................SAM和GAS相等 甚至更好

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-3-17 11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20 20:12:2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实用性能都不差的,但你要严格比较肯定是GAS强,要想颜色多样化那就SAM</div>
<br>我也觉得是GAS更耐操一些,强悍啊。

dpjin 发表于 2009-3-17 12:06

他们2个定位不同,比较的话有点不合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17 12:32

不知道 gas为什么现在的 都没有雾化锁定面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5 11:14

漂亮很重要吗?大晚上谁看你漂亮?哈哈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5 13:59

期待楼主亲自 出个对比视频

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-4-16 23:32

这个测试有碍和谐,好像这两个是合作伙伴!!!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7 08:52

对啊,都是合作伙伴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7 09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6 23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测试有碍和谐,好像这两个是合作伙伴!!! </div>
<br>自己人还是不要对抗好。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17 12:55

<br>所以只能等出GAS 彩色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7 12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7 12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所以只能等出GAS 彩色 </div>
<br>恐怕最早得等到这批58卖完了&nbsp;&nbsp;&nbsp;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8 12:37

<br>lz把心收回到gas来吧!!!
<br>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18 12:49

没错啊,看楼主喜欢哪种,一个外观,一个硬度

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-4-24 21:14

发个帖子可以得5分,真的吗?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