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定是GAS好了
强度的问题已经说了 还有人在说.................SAM和GAS相等 甚至更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独孤游侠</i>在2009-2-20 20:12:2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实用性能都不差的,但你要严格比较肯定是GAS强,要想颜色多样化那就SAM</div>
<br>我也觉得是GAS更耐操一些,强悍啊。
他们2个定位不同,比较的话有点不合适
不知道 gas为什么现在的 都没有雾化锁定面
漂亮很重要吗?大晚上谁看你漂亮?哈哈
期待楼主亲自 出个对比视频
这个测试有碍和谐,好像这两个是合作伙伴!!!
对啊,都是合作伙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股海博弈</i>在2009-4-16 23:32:00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测试有碍和谐,好像这两个是合作伙伴!!! </div>
<br>自己人还是不要对抗好。
<br>所以只能等出GAS 彩色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7 12:55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所以只能等出GAS 彩色 </div>
<br>恐怕最早得等到这批58卖完了
<br>lz把心收回到gas来吧!!!
<br>
没错啊,看楼主喜欢哪种,一个外观,一个硬度
发个帖子可以得5分,真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