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20 21:30

2根都是好棍子啊       

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-2-20 21:39

<br>只有自己买两根试了。我们心里上支持你。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1:43

在努力追逐SAM中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20 21:44

2个都买,一礼拜换一个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20 21:44

没事 我买了就PK 给大家看 希望PK 后 买新棍子能给我点折扣~~~~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1:46

我也要买个RY先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20 22:07

再漂亮你总不能拿着招摇过市吧

toto 发表于 2009-2-20 22:35

心痛的哦&nbsp;&nbsp; 硬碰硬两败俱伤的&nbsp; 还是不要做这种测试了&nbsp;&nbsp;&nbsp; 想了解叫官方做好了&nbsp;

银月恶魔 发表于 2009-2-20 22:37

<br>都是好棍子,根本没有PK的必要
<br>
<br>纯粹闲的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2-20 22:41

<br>都是不错的棍子吧!!
<br>防身应该都够了。。。。。就不用暴力PK了吧!!
<br>青菜萝卜各有所爱,喜欢就入手啦!!

棍武 发表于 2009-2-20 22:46

看来大家都很心疼自己的棍子打来打去的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20 22:47

其实个人也很喜欢SAM但是SAM要是掉了颜色肯定要比GAS掉颜色难看百倍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2-20 23:19

对抗没什么必要,要打坏没那么容易,但是SAM镀层打花了多亏啊...喜欢SAM就上,防身够了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2-20 23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20 21:44:58的发言:</b><br/>没事 我买了就PK 给大家看 希望PK 后 买新棍子能给我点折扣~~~~ </div>
<br>那赶紧买啊,虽然不赞成PK,但是有视频看还是愿意看的

TXB 发表于 2009-2-20 23:23

PK 不是自相残杀吗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