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11 21:48:58的发言:</b><br/>GAS的锁定当然是最强的 可是抗弯不一定比SAM好 抗弯 </div>
<br>现在的GAS绝对比SAM的抗弯性能好,48硬度的就是抗弯超强
各种说法都有,不过GAS是锰钢,应该更加比SAM不会弯
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laoba0001</font> 你做过测试吗?没有就不用说了
等我都有了,测试我来做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15 11:55:01的发言:</b><br/>等我都有了,测试我来做 </div>
<br>这个想法我赞同!
<br>首先是数据 SAM官方说是头2节都是4140的 但其实可能只有第一节是4140
<br>其次测试 SAM和新GAS21的第一节 用1KG的锤子砸 结果是SAM比GAS直 所以只要SAM把锁定和手柄皮加强了绝对超过GAS21的
<br>SAM样子及包装很不错
关键就是 sam的锁定不如 gas,这个很重要,也是很关键的
所以SAM要加强啊
加强了 也是个绝对的好棍子了
呵呵,欢迎LZ自己测试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20 20:04:58的发言:</b><br/>没有必要做这种测试,强度肯定是GAS强一些的,外观SAM更漂亮些 </div>
<br>呵呵,很有道理
<br>: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20 20:12:34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哦 那干脆搞2跟 呵呵 </div>
<br>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黑色哀歌</i>在2009-2-20 20:13:36的发言:</b><br/>虽然买的是GAS 但是SAM的包装太酷 样子太帅 </div>
<br>哈哈,是不是后悔啦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0 20:13:31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GAS和别的对砍就好了,等58的出来,一定砍废别的。 </div>
<br>呵呵,大家都喜欢比谁更“硬”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