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3-11 22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zxcvbnm1</i>在2009-3-11 21:48:58的发言:</b><br/>GAS的锁定当然是最强的 可是抗弯不一定比SAM好 抗弯 </div>
<br>现在的GAS绝对比SAM的抗弯性能好,48硬度的就是抗弯超强

84772200a 发表于 2009-3-14 22:01

各种说法都有,不过GAS是锰钢,应该更加比SAM不会弯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3-15 11:38

<font face="宋体" color="#61b713">laoba0001</font> 你做过测试吗?没有就不用说了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15 11:55

等我都有了,测试我来做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3-15 15:0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15 11:55:01的发言:</b><br/>等我都有了,测试我来做 </div>
<br>这个想法我赞同!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3-16 17:52

<br>首先是数据 SAM官方说是头2节都是4140的 但其实可能只有第一节是4140
<br>其次测试 SAM和新GAS21的第一节 用1KG的锤子砸 结果是SAM比GAS直 所以只要SAM把锁定和手柄皮加强了绝对超过GAS21的

三世 发表于 2009-3-16 20:45

<br>SAM样子及包装很不错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3-16 21:27

关键就是 sam的锁定不如 gas,这个很重要,也是很关键的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3-16 21:57

所以SAM要加强啊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3-17 09:33

加强了 也是个绝对的好棍子了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7 10:56

呵呵,欢迎LZ自己测试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7 10:5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20 20:04:58的发言:</b><br/>没有必要做这种测试,强度肯定是GAS强一些的,外观SAM更漂亮些 </div>
<br>呵呵,很有道理
<br>:)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7 10:5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20 20:12:34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哦 那干脆搞2跟 呵呵 </div>
<br>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7 10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黑色哀歌</i>在2009-2-20 20:13:36的发言:</b><br/>虽然买的是GAS 但是SAM的包装太酷 样子太帅 </div>
<br>哈哈,是不是后悔啦?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7 11:0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星光</i>在2009-2-20 20:13:31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GAS和别的对砍就好了,等58的出来,一定砍废别的。 </div>
<br>呵呵,大家都喜欢比谁更“硬”啊?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