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拿来收藏的话,,一流
GAS SAM都喜欢
<br>其实真的不需要 要说强还是GAS略胜一筹
楼主这个想法不知道怎么来的。
2跟480多吧 也不是很贵
下次搞根SAM来耍耍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20 20:44:46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下次搞根SAM来耍耍~ </div>
<br>我算看出来了,你盯上SAM了.........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20 20:46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算看出来了,你盯上SAM了.............</div>
<br>SAM太帅啦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20 20:48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4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SAM太帅啦~</div>
<br>你那金币换的是GAS?当初咋不换SAM呢?
相对GAS来说,SAM的多彩系列适合年青的非主流人群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20 20:50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那金币换的是GAS?当初咋不换SAM呢?</div>
<br>先拿根来防身嘛,SAM再慢慢来咯
不错 我喜欢 不知道领导们是不是同意啊
很好,5分又到手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2-20 21:05:57的发言:</b><br/>很好,5分又到手了 </div>
<br>啥意思呀?
我觉得应该G更好一点,毕竟买棍子大部分是为了防身·G的强度更高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