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2-20 20:27

SAM拿来收藏的话,,一流

天歌 发表于 2009-2-20 20:42

GAS   SAM都喜欢 

大虾 发表于 2009-2-20 20:44

<br>其实真的不需要&nbsp;&nbsp;&nbsp; 要说强还是GAS略胜一筹

sxt0823 发表于 2009-2-20 20:44

楼主这个想法不知道怎么来的。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20 20:44

2跟480多吧 也不是很贵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0:44

下次搞根SAM来耍耍~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0 20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20 20:44:46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下次搞根SAM来耍耍~ </div>
<br>我算看出来了,你盯上SAM了.............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0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20 20:46:3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算看出来了,你盯上SAM了.............</div>
<br>SAM太帅啦~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0 20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20 20:48:1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4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SAM太帅啦~</div>
<br>你那金币换的是GAS?当初咋不换SAM呢?

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2-20 20:50

相对GAS来说,SAM的多彩系列适合年青的非主流人群!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0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20 20:50:34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那金币换的是GAS?当初咋不换SAM呢?</div>
<br>先拿根来防身嘛,SAM再慢慢来咯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2-20 21:03

不错&nbsp; 我喜欢&nbsp; 不知道领导们是不是同意啊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2-20 21:05

很好,5分又到手了

cbzsyz 发表于 2009-2-20 21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蓝色雪狐</i>在2009-2-20 21:05:57的发言:</b><br/>很好,5分又到手了 </div>
<br>啥意思呀?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2-20 21:18

我觉得应该G更好一点,毕竟买棍子大部分是为了防身·G的强度更高些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