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棍子都得划坏了
相当支持,LZ两根都收了对敲看看哈
应该还是GAS好把
SAM 25的很漂亮
SAM就是颜色多一些。细节两个都一样的。
我想如16的了
都是一个系统的,难道你让武警打警察吗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21 11:16:28的发言:</b><br/>都是一个系统的,难道你让武警打警察吗 </div>这个,就算是砌磋也常有的事嘛。
这种视频只有代理舍得做,穷人没米哦
有钱的兄弟做点贡献吧~~~~~~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20 20:12:34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哦 那干脆搞2跟 呵呵 </div>
<br>同意。我还寻思着等有钱了买个asp黄金版把玩把玩
<br>YY一下。SAM性能干不过GAS
<br>
<br>原因:
<br>SAM挺漂亮,价钱低,颜色尺寸可选择性好,
<br>如果锁定、硬度、韧度啥的还和GAS差不多,那GAS还怎么混
<br>做出来大家欣赏欣赏也好 其实结果是很明显的
你愿意出500元,做这个试验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2 1:23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做出来大家欣赏欣赏也好 其实结果是很明显的</div>
<br>恩,结果不用看也知道是GAS胜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