棍武 发表于 2009-2-20 23:24

嗯,棍子都得划坏了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2-21 01:31

相当支持,LZ两根都收了对敲看看哈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2-21 02:12

应该还是GAS好把

齐羽 发表于 2009-2-21 07:50

  SAM 25的很漂亮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21 09:53

SAM就是颜色多一些。细节两个都一样的。

三连斩 发表于 2009-2-21 10:15

我想如16的了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21 11:16

都是一个系统的,难道你让武警打警察吗

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-2-21 16:5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21 11:16:28的发言:</b><br/>都是一个系统的,难道你让武警打警察吗 </div>这个,就算是砌磋也常有的事嘛。

膛线 发表于 2009-2-21 17:35

这种视频只有代理舍得做,穷人没米哦

afro 发表于 2009-2-21 17:36

有钱的兄弟做点贡献吧~~~~~~~~~

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-2-21 18:1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20 20:12:34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哦 那干脆搞2跟 呵呵 </div>
<br>同意。我还寻思着等有钱了买个asp黄金版把玩把玩

sonyA818 发表于 2009-2-22 01:06

<br>YY一下。SAM性能干不过GAS
<br>
<br>原因:
<br>SAM挺漂亮,价钱低,颜色尺寸可选择性好,
<br>如果锁定、硬度、韧度啥的还和GAS差不多,那GAS还怎么混

乔司佬 发表于 2009-2-22 01:23

<br>做出来大家欣赏欣赏也好&nbsp; 其实结果是很明显的

棍武 发表于 2009-2-22 11:43

你愿意出500元,做这个试验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22 11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乔司佬</i>在2009-2-22 1:23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做出来大家欣赏欣赏也好&nbsp; 其实结果是很明显的</div>
<br>恩,结果不用看也知道是GAS胜利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个人建议开个SAM 和GAS对抗视频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