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wing_chen1</i>在2009-2-21 16:56:28的发言:</b><br/>这个,就算是砌磋也常有的事嘛。 </div>
<br>明显是武警比警察强吗。要不警察抓扎手的犯罪嫌疑人的时候都叫上武警呢,
我是不会做这样的测试的。
SAM不管是收藏还是EDC都够用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pjin</i>在2009-2-22 13:20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明显是武警比警察强吗。要不警察抓扎手的犯罪嫌疑人的时候都叫上武警呢,</div>
<br>武警肯定要比警察强的,普通警察其实也不会什么功夫的
<br>
<br>而武警都是学过散打擒拿之类的
其实如果2根强度都很高的棍子PK,人的力量还不一定能让他们分出胜负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20 20:52:3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2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先拿根来防身嘛,SAM再慢慢来咯</div>
<br>说得对,我们只有先保住小命才能接着腐败麽
外观SAM 实用GAS
SAM我而已很喜欢哦 尤其是包装盒
两种棍子的卖点不一样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20 20:11:18的发言:</b><br/>防身自然是用硬铬的比较好,有点磨损划痕也不会明显,那些漂亮的还是收藏或者玩的时候用比较好,防身用有些浪费了 </div>
<br>呵呵,这话比较中肯
<br>: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苦练一万次</i>在2009-3-11 17:21:5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这话比较中肯
<br>:)</div>
<br>黑色的棍子在晚上的时候是很有优势的
建议楼主买两根来搞个对抗视频
<br>是的 估计SAM打不过G的
早就搞过了...........
GAS的锁定当然是最强的 可是抗弯不一定比SAM好 抗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