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14 19:08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在我们这边的花鸟市场买过的第一根垃圾棍就是这个
<br>皮套 外观一模一样。。
<br>我买亏了。我买25</div>
<br>你没杀价是不是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5

25的垃圾棍子&nbsp; 网上多的是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3-30 13:36

这个。。。。能用来防身么?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5 22:45

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5 23:49

晕,双鹰,没听说过

sp19910630qq 发表于 2009-4-6 00:45

这棍子真丑

强身健体 发表于 2009-4-6 04:11

<br>看着很亮!!!
<br>很要眼!!!!

守护雨翼 发表于 2009-4-6 12:01

进货才几块的东西, 。。

黑夜孤星 发表于 2009-4-6 12:06

我现在用的就是这样的!快烂了!

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09-4-6 12:3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2-17 1:06:55的发言:</b><br/>也太黑了,北京这边儿路边儿价,10元,进货价5元 </div>
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3">&nbsp; 兄弟说的是哪个路边啊,我怎么没看到啊,哎,就算是垃圾棍买一根回去练习也可以啊,呵呵。</font>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6 12:33

哈哈,路过顶上

zx920110 发表于 2009-4-6 12:40

呵呵。。我们这边也卖20&nbsp; 还有一种 是四节的 像860b 不过我说的内个伸开能有1米多长 而且还是弯的。。直不了。。我们管他叫大四节、、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6 15:50

<br>这个地毯上到处都是
<br>
<br>10快钱一根,套子根本没法用
<br>
<br>很快就烂了

携刀带棍 发表于 2009-4-7 10:01

淘宝上10元的也很多

wan 发表于 2009-4-7 10:12

样子还不错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来来来,20元甩棍大甩卖,不发快递只摆地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