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3-14 19:08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在我们这边的花鸟市场买过的第一根垃圾棍就是这个
<br>皮套 外观一模一样。。
<br>我买亏了。我买25</div>
<br>你没杀价是不是
25的垃圾棍子 网上多的是
这个。。。。能用来防身么?
晕,双鹰,没听说过
这棍子真丑
<br>看着很亮!!!
<br>很要眼!!!!
进货才几块的东西, 。。
我现在用的就是这样的!快烂了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johnson</i>在2009-2-17 1:06:55的发言:</b><br/>也太黑了,北京这边儿路边儿价,10元,进货价5元 </div>
<br><font face="楷体_GB2312" size="3"> 兄弟说的是哪个路边啊,我怎么没看到啊,哎,就算是垃圾棍买一根回去练习也可以啊,呵呵。</font>
哈哈,路过顶上
呵呵。。我们这边也卖20 还有一种 是四节的 像860b 不过我说的内个伸开能有1米多长 而且还是弯的。。直不了。。我们管他叫大四节、、
<br>这个地毯上到处都是
<br>
<br>10快钱一根,套子根本没法用
<br>
<br>很快就烂了
淘宝上10元的也很多
样子还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