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2

<br>哈哈,可以像李连杰演的方世玉一样,买一大包背着,打坏了就扔!

四角钱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4

别提了.这棍子让我上火...第一条棍子..就是这个.花了80

qiteng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17 22:29:3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套子根本就不能用,我有个同事买一个,带一两回就坏了。 </div>
<br>为了套子我还打算买一个呢

slfjll 发表于 2009-2-18 00:40

<br>铁皮的,打几下 第一节就飞了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2-18 08:32

<br>批发5元的,工厂大批量出厂才有利润的

b_cross 发表于 2009-2-18 09:0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17 5:16:54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9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能用吗?关键时刻掉链子可不是闹着玩的 </div>
<br>看RP的,好的话会有好一点的,

双子星 发表于 2009-2-18 09:45

这也是响尾蛇?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8 12:1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per3118</i>在2009-2-18 8:32:5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批发5元的,工厂大批量出厂才有利润的</div>
<br>真的是钢材吗?废品也不止这个价啊&nbsp;&nbsp;&nbsp;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2-18 12:2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8 12:19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的是钢材吗?废品也不止这个价啊&nbsp;&nbsp;&nbsp; </div>
<br>就价钱来说貌似是铁的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2-18 21:0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双子星</i>在2009-2-18 9:45:40的发言:</b><br/>这也是响尾蛇? </div>
<br>响尾蛇我能换三根这个啊,真是本市有售

棍武 发表于 2009-2-18 21:17

<br>这什么破玩意啊,骗人地,我买时才10元,现在让我的GAS给打弯了

莫龙 发表于 2009-2-18 22:01

地摊货啊,弄几下就不行了

边缘 发表于 2009-2-18 22:05

不敢买,不像什么好货色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2-19 00:42

买个不错,碰上有什么事把这交上去就可以保住GAS了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2-19 00:44

标准的地摊啊这是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来来来,20元甩棍大甩卖,不发快递只摆地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