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哈哈,可以像李连杰演的方世玉一样,买一大包背着,打坏了就扔!
别提了.这棍子让我上火...第一条棍子..就是这个.花了80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大家猫</i>在2009-2-17 22:29:30的发言:</b><br/>那个套子根本就不能用,我有个同事买一个,带一两回就坏了。 </div>
<br>为了套子我还打算买一个呢
<br>铁皮的,打几下 第一节就飞了
<br>批发5元的,工厂大批量出厂才有利润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bzsyz</i>在2009-2-17 5:16:54的发言:</b><br/>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9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能用吗?关键时刻掉链子可不是闹着玩的 </div>
<br>看RP的,好的话会有好一点的,
这也是响尾蛇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uper3118</i>在2009-2-18 8:32:5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批发5元的,工厂大批量出厂才有利润的</div>
<br>真的是钢材吗?废品也不止这个价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8 12:19:0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的是钢材吗?废品也不止这个价啊 </div>
<br>就价钱来说貌似是铁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双子星</i>在2009-2-18 9:45:40的发言:</b><br/>这也是响尾蛇? </div>
<br>响尾蛇我能换三根这个啊,真是本市有售
<br>这什么破玩意啊,骗人地,我买时才10元,现在让我的GAS给打弯了
地摊货啊,弄几下就不行了
不敢买,不像什么好货色
买个不错,碰上有什么事把这交上去就可以保住GAS了
标准的地摊啊这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