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ista 发表于 2009-3-11 08:46

这东西是铁的么?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1 08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17 13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345克也不是铁皮啊...成本控制不错....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是啊,能把成本控制成这样非常不容易啊

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-3-11 08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17 19:33:42的发言:</b><br/>地摊卖5元或10元的甩棍估计就是废铁做的 </div>
<br>肯定是的:)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11 09:32

废铁做的棍子到了高手手里也成为致命武器

bngd 发表于 2009-3-11 09:39

这样的东东肯定不是好货。

serry 发表于 2009-3-11 09:50

<br>便宜没好货...

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-3-11 09:57

这么便宜,做装饰品挂在家里还不错,呵呵。

dianjinan 发表于 2009-3-11 09:59

<br>晕 那么便宜啊····肯定没法用了。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3-11 09:59

<br>真的能买这么便宜??技术不说,,但成本也要吧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3-11 10:04

<br>看不见图啊
<br>
<br>着急啊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11 10:3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3-11 10:04:1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不见图啊
<br>
<br>着急啊</div>
<br>看见啊&nbsp; 一片银光闪闪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3-11 10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3-11 9:39:20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的东东肯定不是好货。 </div>
<br>这价要是好货,估计蚂蚁也得倒闭了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11 10:4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3-11 10:36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价要是好货,估计蚂蚁也得倒闭了</div>
<br>呵呵,那游侠估计得上街摆地摊了的说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3-11 10:4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11 10:41:5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那游侠估计得上街摆地摊了的说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20块,裤子都亏没了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3-11 10:45

<br>这么受欢迎啊这个帖子?
<br>
<br>还有我搜了一下大把10元8元的棍子,就是可能变暗器哦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来来来,20元甩棍大甩卖,不发快递只摆地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