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东西是铁的么?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2-17 13:12:00的发言:</b><br/>345克也不是铁皮啊...成本控制不错....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01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 </div>
<br>是啊,能把成本控制成这样非常不容易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17 19:33:42的发言:</b><br/>地摊卖5元或10元的甩棍估计就是废铁做的 </div>
<br>肯定是的:)
废铁做的棍子到了高手手里也成为致命武器
这样的东东肯定不是好货。
<br>便宜没好货...
这么便宜,做装饰品挂在家里还不错,呵呵。
<br>晕 那么便宜啊····肯定没法用了。
<br>真的能买这么便宜??技术不说,,但成本也要吧
<br>看不见图啊
<br>
<br>着急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3-11 10:04:1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看不见图啊
<br>
<br>着急啊</div>
<br>看见啊 一片银光闪闪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3-11 9:39:20的发言:</b><br/>这样的东东肯定不是好货。 </div>
<br>这价要是好货,估计蚂蚁也得倒闭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aoba0001</i>在2009-3-11 10:36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价要是好货,估计蚂蚁也得倒闭了</div>
<br>呵呵,那游侠估计得上街摆地摊了的说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3-11 10:41:5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呵呵,那游侠估计得上街摆地摊了的说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7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20块,裤子都亏没了
<br>这么受欢迎啊这个帖子?
<br>
<br>还有我搜了一下大把10元8元的棍子,就是可能变暗器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