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打起来的时候,第一节会飞出去,以飞棍伤人。。。。。。
那它的加工费和材料岂不是垃圾堆里捡来的废铁,如此低饿价格,谁知道成本是多少啊!不敢想!
<br>没分量。。。。和拿一枯树枝一样的感觉!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17 8:14:58的发言:</b><br/>晕,15元能进货100根啊 </div>
<br>他是说进货100根以上每根15元,有些地摊货还是可以用来练习的,如果不暴力测试,想把棍甩飞没有几个人能做到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17 8:59:0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估计够呛,如果15元100根,那该赔的血本无归了....</div>
<br>那估计是用纸糊的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王火天</i>在2009-2-17 9:29:15的发言:</b><br/>市场价10块,进货价4元。 </div>
<br>是什么材质做的?地条钢?
<br>拿这个不如拿板砖
这个比板砖威武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糖加三勺</i>在2009-2-17 12:12:4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什么材质做的?地条钢?</div>
<br>地条钢是什么东西?
<br>哈哈。这个早期收过,我是从最垃圾的棍子一步一步升级起来的。
<br>这种棍以前一次收了好多,打人,打砖,打其他棍子都试了,主要是用来做试验了。
<br>
<br>结果是一个字:废
那你得多花多少冤枉钱啊....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iteng</i>在2009-2-17 1:10:11的发言:</b><br/>我记得淘宝上才卖10块钱,棍套看着好像还不错 </div>
<br>套子也是稀烂的,人造革,不加里,非常薄,而且这棍子很细,所以棍套也很细,一般棍子都完全放不进去。我这儿还有一这种棍套放着呢。本来是准备看能不能改改用来装中小号的RY的,一直未实施,都放两年了。
话说我买过这个,我那这卖16元,那时候我的蚂蚁刚到,无聊就买了根地摊货和我的蚂蚁对打,头节对头节,3下那地摊就弯了,10几下就散成3节了,头节都是被蚂蚁砸出来的坑,我的蚂蚁完好无损,哈哈,真爽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北夜孤狼</i>在2009-2-17 12:33:03的发言:</b><br/>话说我买过这个,我那这卖16元,那时候我的蚂蚁刚到,无聊就买了根地摊货和我的蚂蚁对打,头节对头节,3下那地摊就弯了,10几下就散成3节了,头节都是被蚂蚁砸出来的坑,我的蚂蚁完好无损,哈哈,真爽 </div>
<br>这样用蚂蚁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?
绝对的大材小用,没啥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