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2-17 12:5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17 9:52:0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看你那么说的</div>
<br>我修改了一下啊,小时候语文没有学好见笑了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2-17 13:12

345克也不是铁皮啊...成本控制不错....

super3118 发表于 2009-2-17 13:53

铁镀锌什么的也不算成本太高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7 13:58

俺这边十五块钱,据说批发五块。银色的要比黑色的更厚更重些

zxslovers 发表于 2009-2-17 14:00

我们这里是15元一根

dpjin 发表于 2009-2-17 14:15

破烂货,不过备一根应付没收的不错。

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-2-17 15:06

我靠,现在的棍子还没有防滑棍柄?

afro 发表于 2009-2-17 16:37

<br>一次性棍子..............

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-2-17 16:44

好处就是可以骗不懂的人&nbsp;

虎尾 发表于 2009-2-17 18:06

可以买回去当教鞭或天线用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17 18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王火天</i>在2009-2-17 9:29:15的发言:</b><br/>市场价10块,进货价4元。 </div>
<br>真的假的阿??4块 铁都不止这个价钱了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2-17 18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17 18:17:2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的假的阿??4块 铁都不止这个价钱了</div>
<br>应该是废品加工的

白龙 发表于 2009-2-17 19:31

传说中全钢的哦

focke 发表于 2009-2-17 19:33

地摊卖5元或10元的甩棍估计就是废铁做的

大家猫 发表于 2009-2-17 22:29

那个套子根本就不能用,我有个同事买一个,带一两回就坏了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来来来,20元甩棍大甩卖,不发快递只摆地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