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focke</i>在2009-2-17 9:52:0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看你那么说的</div>
<br>我修改了一下啊,小时候语文没有学好见笑了
345克也不是铁皮啊...成本控制不错....
铁镀锌什么的也不算成本太高
俺这边十五块钱,据说批发五块。银色的要比黑色的更厚更重些
我们这里是15元一根
破烂货,不过备一根应付没收的不错。
我靠,现在的棍子还没有防滑棍柄?
<br>一次性棍子..............
好处就是可以骗不懂的人
可以买回去当教鞭或天线用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王火天</i>在2009-2-17 9:29:15的发言:</b><br/>市场价10块,进货价4元。 </div>
<br>真的假的阿??4块 铁都不止这个价钱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2-17 18:17:2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真的假的阿??4块 铁都不止这个价钱了</div>
<br>应该是废品加工的
传说中全钢的哦
地摊卖5元或10元的甩棍估计就是废铁做的
那个套子根本就不能用,我有个同事买一个,带一两回就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