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2 10:10

<br>地摊棍始终是地摊棍

dobkkcc 发表于 2009-4-12 11:13

我在地摊上看过,铁皮的,5元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2 11:1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dobkkcc</i>在2009-4-12 11:13:01的发言:</b><br/>我在地摊上看过,铁皮的,5元 </div>
<br>只能当天线了。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4-12 11:20

关键时刻变成飞棍就惨了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2 12:24

改变不了的事实,只能充分利用其价值~

shift9800 发表于 2009-4-12 12:42

看起来还是挺炫的~~

csb42 发表于 2009-4-12 12:45

<br>地摊上的东西,连JC叔叔都不屑一看的

走走 发表于 2009-4-12 12:45

这个是地摊货吧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2 12:55

浪费钱的事还是想清楚先吧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2 13:58

这样的东东不知买的人多吗?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2 15:0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1:17:5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只能当天线了。</div>
<br>估计接收信号效果也不是很理想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12 15:07

一直想买可是没有 买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2 17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颓靡补丁</i>在2009-4-12 15:07:00的发言:</b><br/>一直想买可是没有 买 </div>
<br>想买来干什么?PK GAS?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2 18:4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2 17:36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想买来干什么?PK GAS?</div>
<br>那简直是鸡蛋碰石头嘛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2 19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4-12 11:20:00的发言:</b><br/>关键时刻变成飞棍就惨了 </div>
<br>不会的,平常的时候就飞了,最怕砸到电视机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来来来,20元甩棍大甩卖,不发快递只摆地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