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dy 发表于 2009-4-11 15:15

<br>淘宝就8 元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Buddy 发表于 2009-4-11 15:16

好像叫什么&nbsp;&nbsp; 银版杀破狼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1 15:4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uddy</i>在2009-4-11 15:16:16的发言:</b><br/>好像叫什么&nbsp;&nbsp; 银版杀破狼··········· </div>
<br>摆明了是唬弄人的~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1 15:50

说定一万根的兄弟,要说到做到哦~~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6:4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uddy</i>在2009-4-11 15:16:16的发言:</b><br/>好像叫什么&nbsp;&nbsp; 银版杀破狼··········· </div>
<br>沾杀破狼的边骗人。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1 16:58

这么火暴!哈哈!?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9:0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1 16:49:2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沾杀破狼的边骗人。</div>
<br>现在算少了,以前杀破狼热的时候,基本上淘宝所有卖甩棍的都改名叫杀破狼甩棍了!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9:2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1 15:50:34的发言:</b><br/>说定一万根的兄弟,要说到做到哦~~ </div>
<br>嘻嘻,你这不是逼他么,就算有钱定一万根,又有什么用?

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-4-11 19:34

记得以前有位老大卖棍子1快钱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1 19:4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uddy</i>在2009-4-11 15:15:2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淘宝就8 元············</div>
<br>钱啊。。材料都不止这个价吧
<br>想不通卖这个价有什么利润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1 19:5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uddy</i>在2009-4-11 15:15:2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淘宝就8 元············</div>
<br>我见过5元的,简直就是废铁
<br>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1 20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uddy</i>在2009-4-11 15:16:16的发言:</b><br/>好像叫什么&nbsp;&nbsp; 银版杀破狼··········· </div>
<br>名字不错啊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1 20:2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9:03:39的发言:</b><br/>
<br>现在算少了,以前杀破狼热的时候,基本上淘宝所有卖甩棍的都改名叫杀破狼甩棍了!</div>
<br>以前在淘宝输入杀破狼,就有甩棍了

csb42 发表于 2009-4-11 20:40

<br>跟蚂蚁的比起来也太什么了吧?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2 10:09

一分价钱一分货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来来来,20元甩棍大甩卖,不发快递只摆地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