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元买回来,棍子当废品卖掉,套子留着给GAS,就当20元买了个套子,哈哈
<br>看样子套子也不是什么好东西
了解 知道了 谢谢分享
楼上的真省事,好多帖子都是一样的回答
<br>这我倒是没注意
<br>三勺真细心...
好棍!!!练习暗器的不二之选~~
20块拿回来耍耍也不错
好便宜啊,能用吗?
我们这地摊上多的是这种棍,西藏小贩很黑,15寸的都叫卖几十块
所谓三十文买一把,也切得肉切得豆腐
<br>估计不能砸砖,只能砸自己……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王火天</i>在2009-2-17 9:29:15的发言:</b><br/>市场价10块,进货价4元。 </div>
<br>这位兄弟说的很有道理:)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hunterjian</i>在2009-2-17 10:40:17的发言:</b><br/>估计打起来的时候,第一节会飞出去,以飞棍伤人。。。。。。 </div>
<br>和我想的一样,呵呵,估计是做暗器用的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2-17 12:36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样用蚂蚁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?<img title="dvubb" alt=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" src="https://www.mayi.sg/images/emot/em19.gif" align="middle" border="0"/></div>
<br>呵呵,蚂蚁是试金石啊:)
20块买回来批发给保安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