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ryqiu 发表于 2015-8-11 11:45

洞幺 发表于 2015-5-20 12:11
华山之巅,两位英雄手持钝器,况且咧且况且咧且,嘡啷啷啷,嘡嘡嘡嘡嘡……两人飞来飞去正斗得难分难解,只 ...

6666666666

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5-8-18 18:31

楼主是舍得集团的吧

中国龙 发表于 2015-8-19 08:58

果真不堪一击

实语 发表于 2015-8-19 22:01

这个棍子用来实操,确实很可惜了~

刘胖子 发表于 2015-8-23 17:39

这是打到对方的兵器上了吧?打在身上不可能这样的……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8-26 22:52

刘胖子 发表于 2015-8-23 17:39
这是打到对方的兵器上了吧?打在身上不可能这样的……

那是....

刘胖子 发表于 2015-8-27 12:16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8-26 22:52
那是....

小心啊……毕竟棍子不是这么用的……

meltymoon 发表于 2015-9-3 12:06

测试辛苦。。。。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9-3 13:14

真舍得呀

hua72159 发表于 2015-9-7 23:50

轻机和重机什么区别呢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9-9 11:48

hua72159 发表于 2015-9-7 23:50
轻机和重机什么区别呢

一个轻一个重呗,

铁拳先生 发表于 2015-9-9 13:42

这种力度如果打到人身上估计已经废了。。。硬碰硬的情况并不多    不过楼主真是够壕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5-12-6 21:04

这棍子只能打人,所以我还是看好重机

qwer1234 发表于 2015-12-14 10:40

这么贵的甩棍,还这样……是它不值这个价,还是只在天朝卖这么贵?

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5-12-14 10:49

洞幺 发表于 2015-5-20 12:11
华山之巅,两位英雄手持钝器,况且咧且况且咧且,嘡啷啷啷,嘡嘡嘡嘡嘡……两人飞来飞去正斗得难分难解,只 ...

接着抱着棍子蹲下,大喊,打我,别伤害我的棍子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爱的EKA-L经实战(非打架)后,好桑心..铝合金果真不堪一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