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31 23:09

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-5-31 15:11
实战?不是打架?那你干啥去了

跟师傅学短兵术实战对练

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-6-5 19:11

棍子在实战中肯定要受伤的。

哈头 发表于 2015-7-20 12:02

没经历那知道好不用呢

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5-7-26 11:15

土豪'而且别买轻版

四个苦涩的圈O 发表于 2015-7-26 13:37

乌启楼 发表于 2015-7-27 01:13

花那代价买个铝的!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7-27 08:54

xuewenku 发表于 2015-7-27 01:13
花那代价买个铝的!

买个钢的也没多划算,而且还重。

胖头乐乐 发表于 2015-7-28 23:36

实战中极少有棍与棍对击,真的对搏一两秒就躺了。最多磕一下,就做disarm或者lock了。eka轻版的设计也是用来做lock为多,对人体用的和金属对搏难免有伤的,不影响性能就行。话说老美的警棍基本上都是涂层斑驳的,照样用

中国龙 发表于 2015-7-29 13:16

好桑心

路桥人 发表于 2015-7-30 11:12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
EKA轻版这配重是以反其道而行牺牲强度为代价的,至少在我们看来是没有意义,得不偿失,我们不会学
给不明 ...

请问EKA标准版的打击节和中间节是什么材料做的?谢谢!

lmy0025 发表于 2015-7-30 14:59

伤痕累累啊。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8-2 14:23

路桥人 发表于 2015-7-30 11:12
请问EKA标准版的打击节和中间节是什么材料做的?谢谢!

当然都是合金钢的

昊子是你爹 发表于 2015-8-5 08:54
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
EKA轻版这配重是以反其道而行牺牲强度为代价的,至少在我们看来是没有意义,得不偿失,我们不会学
给不明 ...

反着拿当棒球棒使哈哈哈

老炮儿 发表于 2015-8-5 08:58

伊卡 没玩过 据说收棍舒服

鬼。 发表于 2015-8-10 10:25

喜大普奔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爱的EKA-L经实战(非打架)后,好桑心..铝合金果真不堪一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