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-5-31 15:11
实战?不是打架?那你干啥去了
跟师傅学短兵术实战对练
棍子在实战中肯定要受伤的。
没经历那知道好不用呢
土豪'而且别买轻版
花那代价买个铝的!
xuewenku 发表于 2015-7-27 01:13
花那代价买个铝的!
买个钢的也没多划算,而且还重。
实战中极少有棍与棍对击,真的对搏一两秒就躺了。最多磕一下,就做disarm或者lock了。eka轻版的设计也是用来做lock为多,对人体用的和金属对搏难免有伤的,不影响性能就行。话说老美的警棍基本上都是涂层斑驳的,照样用
好桑心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
EKA轻版这配重是以反其道而行牺牲强度为代价的,至少在我们看来是没有意义,得不偿失,我们不会学
给不明 ...
请问EKA标准版的打击节和中间节是什么材料做的?谢谢!
伤痕累累啊。
路桥人 发表于 2015-7-30 11:12
请问EKA标准版的打击节和中间节是什么材料做的?谢谢!
当然都是合金钢的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
EKA轻版这配重是以反其道而行牺牲强度为代价的,至少在我们看来是没有意义,得不偿失,我们不会学
给不明 ...
反着拿当棒球棒使哈哈哈
伊卡 没玩过 据说收棍舒服
喜大普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