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中 发表于 2015-5-20 20:35

打击节最好是钢的。不过要是铁打肉的话,应该没问题

aa打 发表于 2015-5-20 20:42

看来遇到棍友了,结局如何,两人发现都是杂谈用户互相交换了用户名握手言和了?

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-5-20 21:16

我知道是什么牌子的轻版了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21:26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5-20 20:15
对敲的结果是哪个完胜啊

2个都有凹痕,从外表看是差不多的。关键是ANT也没解锁

轩辕 发表于 2015-5-20 21:29
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5-20 19:43
EKA的手柄节是钢?

EKA-L的手柄节是钢管,其它两节是合金铝管。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21:29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6:38
这根是EKA轻机...铝合金棍体

明白了,铝合金用来打人是没问题了,暴测肯定赶不上钢的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21:30
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5-20 20:14
。。你说反了啊

我这不是在为论坛做广告吗

ddaavviidd110 发表于 2015-5-20 21:36

实用派或者日常EDC还是普通阻力棍吧,这种高大上的还是收藏吧

白头山 发表于 2015-5-20 21:50

你就趁他大意抽他手

815656412 发表于 2015-5-20 22:19

反正还能用

漂泊的烟雾 发表于 2015-5-20 22:35

看着心疼啊!

用GAS找回场子!

甲壳虫 发表于 2015-5-20 22:53

伤痕累累,很可惜

q184963181 发表于 2015-5-20 22:57

真舍得实操。

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5-5-20 23:02

居然不把过程拍下来,可惜了~~~

壹队长 发表于 2015-5-20 23:42

土豪的做法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爱的EKA-L经实战(非打架)后,好桑心..铝合金果真不堪一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