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击节最好是钢的。不过要是铁打肉的话,应该没问题
看来遇到棍友了,结局如何,两人发现都是杂谈用户互相交换了用户名握手言和了?
我知道是什么牌子的轻版了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5-20 20:15
对敲的结果是哪个完胜啊
2个都有凹痕,从外表看是差不多的。关键是ANT也没解锁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5-20 19:43
EKA的手柄节是钢?
EKA-L的手柄节是钢管,其它两节是合金铝管。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6:38
这根是EKA轻机...铝合金棍体
明白了,铝合金用来打人是没问题了,暴测肯定赶不上钢的
猪~有才 发表于 2015-5-20 20:14
。。你说反了啊
我这不是在为论坛做广告吗
实用派或者日常EDC还是普通阻力棍吧,这种高大上的还是收藏吧
你就趁他大意抽他手
反正还能用
看着心疼啊!
用GAS找回场子!
伤痕累累,很可惜
真舍得实操。
居然不把过程拍下来,可惜了~~~
土豪的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