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素菜 发表于 2016-4-13 19:46

怎么弄的

yws 发表于 2016-4-23 21:03

这玩意跟现在的轻版gas对敲不知会怎样!

Mroranon 发表于 2016-4-28 14:42

yws 发表于 2016-4-23 21:03
这玩意跟现在的轻版gas对敲不知会怎样!

应该还是轻版GAS硬度高,毕竟打击节是钢的。

李小龙猛 发表于 2016-4-29 10:25

真舍得你!!!

Dimitri 发表于 2016-4-30 20:43

在我看来拿砸砖头和棍子对磕的棍友,要么就是壕,要么就是闲,要么就是有点二...
设计就是用来敲人脑袋和肋叉或者进行关节锁定的玩意,为什么要强行操镀层呢...
并不觉得铝就不可靠,全世界战斗机十有八九都是以铝为主要件,而且镀层损坏并不意味着棍体出现问题,我的普通EKA 21in到手不到1一个月打了个啤酒瓶瞬间三条大痕迹...硬度在那没办法...

888888 发表于 2016-5-1 19:19

力量就是牛

Mroranon 发表于 2016-5-11 15:50

小素菜 发表于 2016-4-13 19:46
怎么弄的

对打的呗..
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5-11 18:57

铝合金能这样已经很好了

风清笑 发表于 2016-6-4 01:07

不影响

男哥 发表于 2016-6-20 22:43

靠 eka前两节铝 手柄钢轻阻第一节是钢啊哥们

男哥 发表于 2016-6-20 22:44

2000多块钱就这么败家了

northpole 发表于 2016-6-21 13:43

还可以用,也知道了他的具体承受力。下次用时心里就有数了

德意志之魂 发表于 2016-6-26 22:05

这种棍子还是适合打人

实语 发表于 2016-7-25 13:10

材质的问题呀……

hfpsg 发表于 2016-12-13 17:41

哥们,我们配发的纸棍也是严禁击打头部的,所以轻量版这个是绝对够用的,毕竟这东西是用来防身的。不是用来互相磕的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爱的EKA-L经实战(非打架)后,好桑心..铝合金果真不堪一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