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应该叫暴测吧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
EKA轻版这配重是以反其道而行牺牲强度为代价的,至少在我们看来是没有意义,得不偿失,我们不会学
给不明 ...
原来如此。
本帖最后由 Mroranon 于 2015-5-21 16:39 编辑
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
EKA轻版这配重是以反其道而行牺牲强度为代价的,至少在我们看来是没有意义,得不偿失,我们不会学
给不明 ...
期待GAS轻版机械!但希望出厂时候就能直接采用低阻弹簧,省去用户自行拆卸之苦~
轩辕 发表于 2015-5-20 21:29
EKA-L的手柄节是钢管,其它两节是合金铝管。
使用感觉如何?
没事兄弟 棍子不是用来观赏的 就是用来实战的 着伤痕就是奖章
这东西在国外相对来说不贵,那怕当一次性的东西用一次就扔掉也不可惜,用坏再买就是!但是对于穷天朝的百姓就不行了,所以我们选择性价比最高的GAS,就这么简单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5-21 10:27
这东西在国外相对来说不贵,那怕当一次性的东西用一次就扔掉也不可惜,用坏再买就是!但是对于穷天朝的百姓 ...
这就一语道破天津啊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5-5-21 10:28
这就一语道破天津啊
事实如此一根机械的eka差不多就能买3根GSA机械,而且质量不一定有GAS优秀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5-21 10:33
事实如此一根机械的eka差不多就能买3根GSA机械,而且质量不一定有GAS优秀
一直后悔没生在国外
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5-5-21 10:38
一直后悔没生在国外
现在移民也不晚
真是舍得啊
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-5-21 10:49
现在移民也不晚
没那能力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21:26
2个都有凹痕,从外表看是差不多的。关键是ANT也没解锁
哈哈 看来ANT也挺NB的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21:30
我这不是在为论坛做广告吗
好吧 了解了。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5-21 09:09
使用感觉如何?
https://www.mayi.sg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3791&extra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