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好像有点深……
EKA的怎么像重机呀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打的可不是铁棍钢棍,是一根轻版阻力棍呢~
轻版阻力打击节好像的钢的哦,你用铝去大钢的结果v不言而喻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EKA的怎么像重机呀
就是重机哦
你也是有钱人,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5-5-20 15:53
就是重机哦
这根是轻版的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5-5-20 15:53
就是重机哦
那这个凹痕有点大。我之前用ANT和GAS对敲过,也没这么深的痕
目前把EKA用到最沧桑的人了吧
珍贵的棍子啊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16:16
那这个凹痕有点大。我之前用ANT和GAS对敲过,也没这么深的痕
这根是EKA轻机...铝合金棍体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5-5-20 16:26
目前把EKA用到最沧桑的人了吧
还会继续用的,现在横竖不怕了
对磕总归有损伤的
心疼呀,
伊卡是壕物
棍最好还是强度要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