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ostpeg 发表于 2015-5-20 15:26

坑好像有点深……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15:32

EKA的怎么像重机呀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5-5-20 15:51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打的可不是铁棍钢棍,是一根轻版阻力棍呢~

轻版阻力打击节好像的钢的哦,你用铝去大钢的结果v不言而喻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5-5-20 15:53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EKA的怎么像重机呀

就是重机哦

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-5-20 15:56

你也是有钱人,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6:15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5-5-20 15:53
就是重机哦

这根是轻版的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16:16

准备卖盒饭 发表于 2015-5-20 15:53
就是重机哦

那这个凹痕有点大。我之前用ANT和GAS对敲过,也没这么深的痕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5-5-20 16:26

目前把EKA用到最沧桑的人了吧

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5-5-20 16:37

珍贵的棍子啊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6:38

frostleft 发表于 2015-5-20 16:16
那这个凹痕有点大。我之前用ANT和GAS对敲过,也没这么深的痕

这根是EKA轻机...铝合金棍体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6:39

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5-5-20 16:26
目前把EKA用到最沧桑的人了吧

还会继续用的,现在横竖不怕了

彼得潘 发表于 2015-5-20 17:53

对磕总归有损伤的

泡泡笑宝 发表于 2015-5-20 17:57

心疼呀,

朔月 发表于 2015-5-20 18:06

伊卡是壕物

blackjornada 发表于 2015-5-20 18:14

棍最好还是强度要高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爱的EKA-L经实战(非打架)后,好桑心..铝合金果真不堪一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