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5-5-20 12:26

有啥意思到底

棍儿随我走 发表于 2015-5-20 12:43

心儿凉凉的吧?

诗酒 发表于 2015-5-20 13:28

每次看到硬磕都心疼……
你们有考虑到棍子的感受吗?!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3:47

yy19780111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5
设计打人的器械打铁棍肯定有损耗,兄弟,我看着都心疼呀

我打的可不是铁棍钢棍,是一根轻版阻力棍呢~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3:52

binzi 发表于 2015-5-20 11:47
对方的损耗怎样啊。。你这一点凹陷其实也没什么咧

对方没事,一处凹陷都没有。而我的EKA-L就是许多个类似的小坑了,第一节第二节都有,而且比较触摸后判定确信是棍壁陷进去,不是涂层凹陷(有将近两片指甲那么厚的涂层我也是醉了...),有两处涂层明显起毛了,因为比较小就没拍,表扬一下EKA涂层工艺还是可以的。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3:55
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5-20 12:16
具体怎么打的?

对练吧,反正不是很大力打,就这德性了...

binzi 发表于 2015-5-20 14:02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3:52
对方没事,一处凹陷都没有。而我的EKA-L就是许多个类似的小坑了,第一节第二节都有,而且比较触摸后判定 ...

应该还是不错的,万一实战武器对敲也不过如此,没整体奔溃就没什么问题

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15-5-20 14:06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3:55
对练吧,反正不是很大力打,就这德性了...

哦,不知道GAS的轻版会不会好点?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4:15

binzi 发表于 2015-5-20 14:02
应该还是不错的,万一实战武器对敲也不过如此,没整体奔溃就没什么问题

嗯,总之真正实战应该也是能挺住的,尤其在人性化方面这棍子还是设计合理。

binzi 发表于 2015-5-20 14:16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4:15
嗯,总之真正实战应该也是能挺住的,尤其在人性化方面这棍子还是设计合理。

会不会很重?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4:18

binzi 发表于 2015-5-20 14:16
会不会很重?

还行吧,380克,轻版机械总归比轻版阻力还是要重点。轻版打人的话应该不像重版那么致命,也算是人道一些。

binzi 发表于 2015-5-20 14:20

Mroranon 发表于 2015-5-20 14:18
还行吧,380克,轻版机械总归比轻版阻力还是要重点。轻版打人的话应该不像重版那么致命,也算是人道一些 ...

看来GAS准备的特工机械还是很有盼头的

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5-5-20 14:55

材料问题,这个确实没办法。

泡泡熊 发表于 2015-5-20 15:00

够软的            

中国龙 发表于 2015-5-20 15:18

阻力棍 不心疼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爱的EKA-L经实战(非打架)后,好桑心..铝合金果真不堪一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