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7506770 发表于 2015-12-14 11:45

这得破坏多少好东西啊

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5-12-17 13:08

肯定不如GAS重机

开水007 发表于 2015-12-29 19:46


阻力棍 不心疼

都市刑警 发表于 2015-12-30 15:07

你辛苦,我心疼

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-1-6 23:41

有伤痕才漂亮就像男人脸上的伤疤

青山 发表于 2016-1-7 20:13

有点意思啊

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-1-7 20:17

今天总是碰到有钱淫

冷风吹 发表于 2016-1-8 18:35

轻机已出,老外的东西也

zlwtsss 发表于 2016-1-8 18:53

真舍得啊。

sainteyes 发表于 2016-2-6 13:50

感觉可以接受~

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-3-7 11:36

早晚还是回归GAS的,实在有钱可以入进口的

乌启楼 发表于 2016-3-11 08:30

起码第一节击打部分是钢的!

乌启楼 发表于 2016-3-11 08:31

击打节铝的只能打软体目标!

破军七杀 发表于 2016-3-30 15:32

受教了,还是安心的玩全钢棍吧

hua72159 发表于 2016-4-4 08:57

伤痕是勋章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心爱的EKA-L经实战(非打架)后,好桑心..铝合金果真不堪一击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