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得破坏多少好东西啊
肯定不如GAS重机
阻力棍 不心疼
你辛苦,我心疼
有伤痕才漂亮就像男人脸上的伤疤
有点意思啊
今天总是碰到有钱淫
轻机已出,老外的东西也
真舍得啊。
感觉可以接受~
早晚还是回归GAS的,实在有钱可以入进口的
起码第一节击打部分是钢的!
击打节铝的只能打软体目标!
受教了,还是安心的玩全钢棍吧
伤痕是勋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