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b42 发表于 2009-5-8 17:16

幸福死了楼主

tsxb 发表于 2009-5-8 21:42

不知道现在可不可以换58的棍棍啊

守护雨翼 发表于 2009-5-8 22:41

<br>恭喜一下 大家一起努力吧

dark惺 发表于 2009-5-9 00:23

恭喜恭喜···我的路还很长= =!

csb42 发表于 2009-5-9 01:10

<br>这不容易啊,终于修成正果了

耳总。聪聪 发表于 2009-5-9 10:44

恭喜啦。 我也该加油了。

二世祖 发表于 2009-5-9 23:29

想拿到gas的话还是直接出钱比较快捷!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csb42</i>在2009-5-8 17:16:00的发言:</b><br/>幸福死了楼主 </div>
<br>我可没幸福哥们
<br>到现在还没换到GAS呢····
<br>都这么长时间了···

boboedwin 发表于 2009-5-10 19:16

楼主说的“GAS卡片”是指?

TXB 发表于 2009-5-10 22:35

<br>
<br>恭喜LZ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买到了GAS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