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换了啊,羡慕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0 20:41:41的发言:</b><br/>我以为楼主买了钢卡 </div>
<br>签名不错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0 20:41:41的发言:</b><br/>我以为楼主买了钢卡 </div>
<br>是啊 以为打错字了。
<br>我也准备可以兑换了不过我喜欢硬铬的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as9999</i>在2009-4-10 18:32:54的发言:</b><br/>..........那我也努力的灌吧....争取每天灌一个金币就好了,一年就可以成功了 </div>
<br>你够毅力的。。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20:55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够毅力的。。。。。</div>
<br>准备打持久战的啊
恭喜恭喜!俺也要努力了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0 21:02:1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准备打持久战的啊</div>
<br>偶也是这样准备的~~~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0 22:0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偶也是这样准备的~~~</div>
<br>这样最好 不累
卡片是什么东西。。。。。。。
卡片就是道具卡片
难怪改60秒了<br/>这换棍的效率都太高了。。<br/>
<br>楼主标题容易引起误解,以为买了钢卡。
我一开始也以为买到卡子了
GAS卡片是啥???
不会是58的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