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0 20:47

可以换了啊,羡慕啊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0 20:4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0 20:41:41的发言:</b><br/>我以为楼主买了钢卡 </div>
<br>签名不错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0 20:5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0 20:41:41的发言:</b><br/>我以为楼主买了钢卡 </div>
<br>是啊 以为打错字了。
<br>我也准备可以兑换了不过我喜欢硬铬的~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0 20:5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as9999</i>在2009-4-10 18:32:54的发言:</b><br/>..........那我也努力的灌吧....争取每天灌一个金币就好了,一年就可以成功了 </div>
<br>你够毅力的。。。。。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0 21:0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0 20:55:0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够毅力的。。。。。</div>
<br>准备打持久战的啊

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-4-10 21:38

恭喜恭喜!俺也要努力了!

喵喵 发表于 2009-4-10 22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膛线</i>在2009-4-10 21:02:18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准备打持久战的啊</div>
<br>偶也是这样准备的~~~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0 22:22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喵喵</i>在2009-4-10 22:00:27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偶也是这样准备的~~~</div>
<br>这样最好&nbsp; 不累

powerclan 发表于 2009-4-10 22:41

卡片是什么东西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0 22:49

卡片就是道具卡片

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-4-10 23:00

&nbsp;难怪改60秒了<br/>这换棍的效率都太高了。。<br/>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07:33

<br>楼主标题容易引起误解,以为买了钢卡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07:48

我一开始也以为买到卡子了

dark惺 发表于 2009-4-11 08:03

GAS卡片是啥???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4-11 09:25

不会是58的吧?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买到了GAS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