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4-11 09:32

恭喜一下楼主。。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4-11 10:4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爆炸牙</i>在2009-4-10 13:38:08的发言:</b><br/>对了,问一下,GAS棍券还是老价格吗? </div>
<br>是的啊
<br>还是245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4-11 10:52

<br>谢谢进来顶我的弟兄们拉~!
<br>关于主题是因为当时发贴时太兴奋也没注意用词,见谅~哈哈~
<br>放心,棍到定会上图滴...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1:43

估计要等几天。等吧。

xgdy 发表于 2009-4-11 11:44

<br>哈哈,恭喜啊,我昨天忍不住换了ANT黑16.同喜啊

zxcvbnm1 发表于 2009-4-11 11:51

不错 LZ不错啊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2:03

LZ不错先换再等,如果GAS58不止245元,应该还要金币吧。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1 12:39

<br>我的金币也快够了。
<br>想问下楼主
<br>直接兑换就行了吗?
<br>到时候能兑换到的是几寸的什么颜色的?
<br>

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-4-11 12:46

GAS卡片是什么东西????

洪武 发表于 2009-4-11 12:46

期待新版58的,终于要出了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3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4-11 12:46:09的发言:</b><br/>GAS卡片是什么东西???? </div>
<br>是在道具中心用245金币换的GAS甩棍兑换券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3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4-11 10:47:5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是的啊
<br>还是245</div>
<br>58的gas21跟18的硬铬版都没涨价,但是黑钛的就要涨了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4:1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2:39:26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金币也快够了。
<br>想问下楼主
<br>直接兑换就行了吗?
<br>到时候能兑换到的是几寸的什么颜色的?
<br></div>
<br>直接买道具,然后联系游侠

syringa 发表于 2009-4-11 14:16

&nbsp;反正我是任重而道远~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4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光猪六战士</i>在2009-4-11 12:46:09的发言:</b><br/>GAS卡片是什么东西???? </div>
<br>是道具卡片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买到了GAS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