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ct 发表于 2009-4-14 01:49

<br>恭喜恭喜啊,羡慕啊

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-4-14 02:32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4 05:34

<br>再等两周58就出了,不知这个卡可以用吗?

WWE丶首席↗ 发表于 2009-4-14 07:48

<br>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恭喜,
<br>
<br>
<br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甘肃棍友即将发来贺电,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4-17 14:2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2:39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的金币也快够了。
<br>想问下楼主
<br>直接兑换就行了吗?
<br>到时候能兑换到的是几寸的什么颜色的?
<br></div>
<br>这个我也不大清楚呢
<br>我只是买了GAS卡片了
<br>游侠上次说GAS没货了,到现在还没信呢
<br>

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4-17 14:24

<br>谢谢所有楼上的热心的兄弟们了~!
<br>最近一直很忙,所以来论坛的时间少了点,有些兄弟的话一直没来得及回,在此顺便和兄弟们道一声对不住了啊~!
<br>

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-4-17 15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lifuwei110</i>在2009-4-17 14:21:00的发言:</b><br/>
<br>这个我也不大清楚呢
<br>我只是买了GAS卡片了
<br>游侠上次说GAS没货了,到现在还没信呢
<br></div>
<br>再等10多天&nbsp; 就能得到新的棍子了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

走走 发表于 2009-4-17 15:51

&nbsp;等58等到心碎

快活王 发表于 2009-5-7 08:22

<br>恭喜啊,我要能领棍子的等很久了。所以我昨天在天哥哪买了一个。哈哈,等我有金币了一定在领一个,双棍叱诧!!!
<br>

wan 发表于 2009-5-7 09:49

恭喜了。到时候可以上图骚1下 了。

玛莉莎 发表于 2009-5-7 10:16

<br>楼主 你拿到GAS了吗 是新58还是老48得?

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-5-7 15:25

有钱就是好啊~~~~

五松 发表于 2009-5-7 15:37

楼主收到棍子了吗

白龙 发表于 2009-5-7 16:48

卡片和我一样都是先买的 ~~~

昆仑 发表于 2009-5-8 12:10

收到了吗?是不是收到棍子开心晕了 哈哈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买到了GAS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