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买到了GAS卡
<br>兄弟们我终于攒够金币买到GAS卡片啦~!<br>昨天联系了游侠,游侠说GAS已经没货了新的一批棍子要四月中旬才有
<br>兄弟们,我兴奋死了~!
<br>哈哈哈~
<br>GAS嗷嗷嗷~!
<br>
<br> 恭喜恭喜!我也要努力啊 恭喜了,大家一起努力 <br>恭喜兄弟,美梦快成真了! 4月中旬快到了,楼主很快就有好棍了。 现在不是有棍吗 <br>新的多少钱? 恭喜楼主,羡慕一下啊。 加油拉~~~~~~恭喜拉 <br>恭喜恭喜!!!呵呵
<br> 补丁也快了。。。。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hancai998</i>在2009-4-10 11:41:56的发言:</b><br/>现在不是有棍吗 </div>
<br>GAS道具中心没有了。 <br>恭喜
<br>
<br>羡慕
<br>
<br>努力! 恭喜一下 对了,问一下,GAS棍券还是老价格吗? 估计要黑钛的话就要多加几十块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