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-4-11 14:40

<br>四也中旬那快了啊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5:12

如果按计划只要再等几天了。

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-4-11 17:03

我会努力的!!!!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9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1 15:12:36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按计划只要再等几天了。 </div>
<br>我想还要等到5月。。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1 19:24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11 17:03:49的发言:</b><br/>我会努力的!!!! </div>
<br>最快也要一个月啊,努力吧,但不要灌废水啊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19:45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9:00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想还要等到5月。。。</div>
<br>我的金币还不够,5月最好。哈哈

叶孤宏 发表于 2009-4-11 19:4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9:24:4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快也要一个月啊,努力吧,但不要灌废水啊</div>
<br>你捐一点给人家呀
<br>人家就可以少奋斗一些时日了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1 20:01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11 14:40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四也中旬那快了啊</div>
<br>还有几天。。。希望不会跳票

五松 发表于 2009-4-11 20:03

我还要努力啊

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-4-11 20:29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9:00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想还要等到5月。。。</div>
<br>按流程来算的话,也差不多了!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4-11 20:52

<br>最好是9月。。。
<br>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1 20:53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1 20:52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好是9月。。。
<br></div>
<br>为啥,9月太久了。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1 21:3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1 20:52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好是9月。。。
<br></div>
<br>太自私了吧 胸毛

走走 发表于 2009-4-11 21:42

恭喜楼主。。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1 23:18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9:46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捐一点给人家呀
<br>人家就可以少奋斗一些时日了</div>
<br>他可舍不得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买到了GAS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