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r>四也中旬那快了啊
如果按计划只要再等几天了。
我会努力的!!!!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bngd</i>在2009-4-11 15:12:36的发言:</b><br/>如果按计划只要再等几天了。 </div>
<br>我想还要等到5月。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安天闲圣</i>在2009-4-11 17:03:49的发言:</b><br/>我会努力的!!!! </div>
<br>最快也要一个月啊,努力吧,但不要灌废水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9:00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想还要等到5月。。。</div>
<br>我的金币还不够,5月最好。哈哈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9:24:4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快也要一个月啊,努力吧,但不要灌废水啊</div>
<br>你捐一点给人家呀
<br>人家就可以少奋斗一些时日了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外星人123</i>在2009-4-11 14:40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四也中旬那快了啊</div>
<br>还有几天。。。希望不会跳票
我还要努力啊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飘来飘去007</i>在2009-4-11 19:00:2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我想还要等到5月。。。</div>
<br>按流程来算的话,也差不多了!
<br>最好是9月。。。
<br>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1 20:52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好是9月。。。
<br></div>
<br>为啥,9月太久了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4-11 20:52:13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最好是9月。。。
<br></div>
<br>太自私了吧 胸毛
恭喜楼主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叶孤宏</i>在2009-4-11 19:46:32的发言:</b><br/>
<br>你捐一点给人家呀
<br>人家就可以少奋斗一些时日了</div>
<br>他可舍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