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4-10 14:09

看标题喔还以为LZ用金币买钢卡呢

grt520 发表于 2009-4-10 14:53

你太厉害了 不容易啊

核潜艇 发表于 2009-4-10 15:25

恭喜楼主,GAS要出新款了吗??

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-4-10 16:03

<br>我还要等好久啊
<br>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10 16:30

<br>估计新棍价格高个20左右
<br>
<br>也很核算了!
<br>
<br>继续努力啊!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0 17:11

到时一起换&nbsp;

蓝色*星光 发表于 2009-4-10 17:33

我也要努力啊,GAs是不可能的了,ANT吧。

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-4-10 17:51

新的不会是58的吧,要是的话我就兴奋死了。

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-4-10 18:32

..........那我也努力的灌吧....争取每天灌一个金币就好了,一年就可以成功了

cbz107 发表于 2009-4-10 18:32

努力中……

膛线 发表于 2009-4-10 18:5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0 17:51:06的发言:</b><br/>新的不会是58的吧,要是的话我就兴奋死了。 </div>
<br>肯定是的啊
<br>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4-10 18:55

一起努力 换新棍子。。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0 19:5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10 15:25:34的发言:</b><br/>恭喜楼主,GAS要出新款了吗?? </div>
<br>58硬度的啊

johnson 发表于 2009-4-10 20:36

恭喜楼主,早日上图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4-10 20:41

我以为楼主买了钢卡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买到了GAS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