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标题喔还以为LZ用金币买钢卡呢
你太厉害了 不容易啊
恭喜楼主,GAS要出新款了吗??
<br>我还要等好久啊
<br>
<br>估计新棍价格高个20左右
<br>
<br>也很核算了!
<br>
<br>继续努力啊!
到时一起换
我也要努力啊,GAs是不可能的了,ANT吧。
新的不会是58的吧,要是的话我就兴奋死了。
..........那我也努力的灌吧....争取每天灌一个金币就好了,一年就可以成功了
努力中……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想当恶棍</i>在2009-4-10 17:51:06的发言:</b><br/>新的不会是58的吧,要是的话我就兴奋死了。 </div>
<br>肯定是的啊
<br>
一起努力 换新棍子。。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核潜艇</i>在2009-4-10 15:25:34的发言:</b><br/>恭喜楼主,GAS要出新款了吗?? </div>
<br>58硬度的啊
恭喜楼主,早日上图
我以为楼主买了钢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