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-4-10 11:00

终于买到了GAS卡

<br>兄弟们我终于攒够金币买到GAS卡片啦~!
<br>昨天联系了游侠,游侠说GAS已经没货了新的一批棍子要四月中旬才有
<br>兄弟们,我兴奋死了~!
<br>哈哈哈~
<br>GAS嗷嗷嗷~!
<br>
<br>

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-4-10 11:09

恭喜恭喜!我也要努力啊

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-4-10 11:14

恭喜了,大家一起努力
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-4-10 11:28

<br>恭喜兄弟,美梦快成真了!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0 11:37

4月中旬快到了,楼主很快就有好棍了。

晴天 发表于 2009-4-10 11:41

现在不是有棍吗

TXB 发表于 2009-4-10 11:42

<br>新的多少钱?

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-4-10 11:43

恭喜楼主,羡慕一下啊。

白龙 发表于 2009-4-10 12:54

加油拉~~~~~~恭喜拉&nbsp;

海雷丁 发表于 2009-4-10 13:04

<br>恭喜恭喜!!!呵呵
<br>&nbsp;补丁也快了。。。。

bngd 发表于 2009-4-10 13:1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shancai998</i>在2009-4-10 11:41:56的发言:</b><br/>现在不是有棍吗 </div>
<br>GAS道具中心没有了。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10 13:11

<br>恭喜
<br>
<br>羡慕
<br>
<br>努力!

齐羽 发表于 2009-4-10 13:19

&nbsp;&nbsp; 恭喜一下&nbsp;

爆炸牙 发表于 2009-4-10 13:38

对了,问一下,GAS棍券还是老价格吗?

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-4-10 14:04

估计要黑钛的话就要多加几十块吧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买到了GAS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