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“GAS中毒综合症”的症状表现及解毒方法。
<br>1、每天必上蚂蚁甩棍官方网站;<br>2、只要是关于GAS的帖子必看;
<br>3、只要对GAS有意见地方必提;
<br>4、每天都在杂谈里灌水打探GAS的最新消息;
<br>5、经常会问GAS新版的上市时间;
<br>6、经常关注GAS的发展前景;
<br>7、看到关于甩棍的信息,就会想到GAS;
<br>8、经常关注GAS的测试帖;
<br>9、暂时会无视一切其它棍棍;
<br>10、看到一切棍状物就会想到GAS。
<br>
<br>欢迎各位棍友回帖补充!!!
<br>
<div class="postcontent" id="show24307"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2"><strong>如果以上症状你中了5条,恭喜你中毒了。</strong></font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2">解毒者:GAS研发人员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2">解 药:GAS</font></strong></div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3-25 13:28:13编辑过]
沙发 哈哈 总结地不错 <br>我中毒较深啊
<br> <br>真有才 。。。。 是有点了。。。。 轻微中毒,也可能玩的久了,中毒症状难察觉 天天来这混的,基本都中毒了
这解药少了效果也不好啊 <br>哪还是找人解毒吧 <br>据说此毒无药可解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猛虎1985</i>在2009-3-25 13:25:2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据说此毒无药可解</div>
<br>只可缓解症状,不能彻底解除 我中了10条,看来是无药可救了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3-25 13:27:46的发言:</b><br/>我中了10条,看来是无药可救了 </div>
<br>其实还有很多隐性症状没有表现出来,真的不好救啊,哈哈 而且解药得不断更新才行 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iaoa</i>在2009-3-25 13:36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还有很多隐性症状没有表现出来,真的不好救啊,哈哈</div>
<br>我想呀,如果游侠能送一套棍子,应该还有机会! 老有才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