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a 发表于 2009-3-25 13:02

[原创]“GAS中毒综合症”的症状表现及解毒方法。

<br>1、每天必上蚂蚁甩棍官方网站;
<br>2、只要是关于GAS的帖子必看;
<br>3、只要对GAS有意见地方必提;
<br>4、每天都在杂谈里灌水打探GAS的最新消息;
<br>5、经常会问GAS新版的上市时间;
<br>6、经常关注GAS的发展前景;
<br>7、看到关于甩棍的信息,就会想到GAS;
<br>8、经常关注GAS的测试帖;
<br>9、暂时会无视一切其它棍棍;
<br>10、看到一切棍状物就会想到GAS。
<br>
<br>欢迎各位棍友回帖补充!!!
<br>
<div class="postcontent" id="show24307">
<br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2"><strong>如果以上症状你中了5条,恭喜你中毒了。</strong></font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2">解毒者:GAS研发人员</font></strong>
<br><strong><font color="#ff0000" size="2">解&nbsp;&nbsp;&nbsp; 药:GAS</font></strong></div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3-25 13:28:13编辑过]

slfjll 发表于 2009-3-25 13:03

沙发 哈哈&nbsp; 总结地不错

膛线 发表于 2009-3-25 13:08

<br>我中毒较深啊
<br>

天歌 发表于 2009-3-25 13:09

<br>真有才 。。。。

齐羽 发表于 2009-3-25 13:11

&nbsp;&nbsp; 是有点了。。。。

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-3-25 13:12

轻微中毒,也可能玩的久了,中毒症状难察觉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3-25 13:21

天天来这混的,基本都中毒了

这解药少了效果也不好啊

棍武 发表于 2009-3-25 13:21

<br>哪还是找人解毒吧

猛虎1985 发表于 2009-3-25 13:25

<br>据说此毒无药可解

xiaoa 发表于 2009-3-25 13:27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猛虎1985</i>在2009-3-25 13:25:21的发言:</b><br/>
<br>据说此毒无药可解</div>
<br>只可缓解症状,不能彻底解除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25 13:27

我中了10条,看来是无药可救了

xiaoa 发表于 2009-3-25 13:36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quinn</i>在2009-3-25 13:27:46的发言:</b><br/>我中了10条,看来是无药可救了 </div>
<br>其实还有很多隐性症状没有表现出来,真的不好救啊,哈哈

laoba0001 发表于 2009-3-25 13:39

而且解药得不断更新才行

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-3-25 13:4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iaoa</i>在2009-3-25 13:36:55的发言:</b><br/>
<br>其实还有很多隐性症状没有表现出来,真的不好救啊,哈哈</div>
<br>我想呀,如果游侠能送一套棍子,应该还有机会!

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-3-25 13:45

老有才了。。。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“GAS中毒综合症”的症状表现及解毒方法。